close

減重筆記

●   多喝水或檸檬水(我的心得:找一個水壺或保特瓶,大約1000cc,上班時裝滿一瓶,喝到下班,回家再裝一瓶,至少確保一天有喝到1000cc)
●   自製優格
●   一天一杯葡萄酒(我的心得:或改成吃酒釀,這可是咱們老祖宗的智慧)
●   多步行或運動(加大步伐走路有助於腿部及臀部變美)
●   多爬樓梯(我的心得:每天爬到五樓至少二次)
●   充份的睡眠(我的心得:這是尤日本人的研究得來的,睡眠充足,才會分泌更多的瘦素)
●   腹部運動(我的心得:利用坐車,辦公,用電腦等等的時間,可以做腹部用力及放鬆的運動)
●   深度呼吸
●   法國女人通常想著可以吃的好東西。美國女性往往為那些不該吃的壞食物而煩惱。(我的心得:比如說喝一杯現打的果汁雖然價格比一杯泡沫紅茶或是可樂貴,但它的的確確對身有益)
●   法國女人吃的份量較少,種類較多。美國女人吃的份量較多,種類較少。 
●   法國女人喜歡麵包,絕不考慮終生不吃碳水化合物。
●   法國女人不吃「無脂肪」、「無糖」或是任何以人工方法剝奪自然風味的食物(我的心得:我忘了哪位大師說過,看不懂的成份就不要吃,比如說代糖。吃任何食物時,記得看一下成份標籤,你會發現一堆看不懂的化學名稱,那些東西儘量不要吃)
●   法國女人並不常站上體重計,寧可以雙手、雙眼、服裝記錄自己的身材。 
●   法國女人不會讓自己餓肚子。 
●   法國女人絕不吃到撐。 
●   法國女人看重用餐儀式,絕對不站著吃、匆匆忙忙地吃,或在電視前面吃。 
●   法國女人明白,愛情令人消瘦。 
●   法國女人不吃極熱或極冷的食物,他們較常吃室溫下的食物和水。
●   法國女人不常看電視。(因為都拿來做東做西,消耗熱量)
●   法國女人以1周為單位,均衡分配飲食和活動量。
●   法國女人也會誤入歧途,卻不忘返回正道,她相信這只是繞路,而非陷入死胡同,不會等到情況無法挽回才開始行動。
●   法國女人吃的蔬菜較多,水果更多,他們喜歡吃巧克力,特別是深色、苦味、光滑有堅果香味的。
●   法國女人是個人主義者,不盲從大眾行動。
●   法國女人喜歡上傳統市場和烹飪、品嘗當令食材。

 

以上節錄自[法國女人不會胖]這本書!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