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s Texas BBQ 邊界驛站 北海岸休閒美國德州主題餐廳

老闆是這麼說的,而我個人覺得,感覺上真的很像在德州荒涼的某個小鎮,遇到的好吃大塊牛排,道地的美式口味。

窗外,就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我已經忘了當時點的正確名稱,人老了,記憶很多是不可考的 XD。

 

應該是 20盎司加厚特級肋眼吧? $1160

牛肉大塊鮮美好吃,配上薯泥及淋醬,跟我在美國吃的一模一樣,真是超感動的。前方是有點酸的泡菜及玉米,雖然說配泡菜有點怪,但泡菜最主要是能爽口,才不會吃膩。

 

德州香辣雞翅 $220 

味道很鹹很重,如果讓我說,有了牛排,就不要再點了,因為吃一支就受不了。




套餐附的沙拉


套餐附的餐包





墨西哥玉米餅加什麼,我忘了 $100 or $140 ,我猜應該是叫玉米餅墨西哥辣椒吧

這盤也是我的最愛,在美國吃過了這種玉米餅,我就念念不忘。原味的玉米餅,味道很樸實,加上了配有蕃茄、香料、橄欖及辣椒等等的生菜,非常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我比不喜歡他們把配料淋在上面,因為這樣玉米餅很快就因為沾到溼變得不脆了,美中不足。

去哪吃:
邊界驛站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2636-1548 (建議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