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懶,所以很多事我都習慣用同一個方法、同一個模式來運做,就如同太陽從東邊昇起一様,但今年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沒和我家老爺出國,和三個姐妹淘出門。

很高興Lulu開的馬雅(MAYA)美髮沙龍提供了我們四個人一個見面的好地方,總是抽不出時間的我,就可以把弄頭髮、聚餐、聚會及閒聊通通排在一天,而我也會在馬雅購買我需要用的美髮產品,比如說捲髮用的胺基酸,兼具造型和護髮;髮粧水、洗髮精、頭皮水...等等,價錢都比市面上便宜許多。

言歸正傳,因為Lulu還有預約的客人,所以,這一餐就我們三個人去享受囉!我們步行到台北車站的二樓,從沒來過的我對於整層都是裝潢華美的餐廳和商店,我簡直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的驚奇哩!這就是"懶人慣性"的缺點,若不是她們提議來這,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會來,然後就錯過了這麼一個美食廣場。

花月嵐

拉麵的價位$160,再加$55就可以有一份沙拉和一杯飲料,價位算是蠻平價。

麵有不錯的Q勁,我點的是白色湯頭的大骨湯,湯頭濃郁,但缺點就是有點太油了!無論是紅色辣味或是味噌,都真的蠻油的,雖說是蠻道地的日本口味(日本人吃的較鹹、湯頭較油),但我還是加了點清湯讓湯不要太鹹,當然,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不要這麼油啦~畢竟,我現在走健康養生路線~哈!

突然發現一事件,我去日本吃的時侯有請師傅少鹽,那湯頭依然濃郁,但這裡卻加是直接加清湯來稀釋它耶!感覺好像不太對勁~怎麼覺得我吃虧啦~CCC,難怪我湯沒喝完,因為加了水嘛。

 

上圖#拉麵$160


上圖#卡滋炸豬排$120:因為有其他二位瘦子美女跟我分享,由於我就大膽點了這邊炸豬排,這豬排炸的真不錯,外酥內嫰。

 

 

上圖:套餐+55或+60+65就可加購,我則幫自己點了鮮脆沙拉和零卡可樂。



上圖#各式的調味料

 

上圖#套餐+60的蒜香豬肉飯:吃起來就像有肉燥的豬油拌飯,撒上少許的紫蘇,帶來了清新帶走了油味,很有意思的組合。

 


上圖#套餐+50的沙拉,份量不少,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上圖#原味大骨白湯拉麵,正確名字我忘啦,我唯一挑的,就是太油,但,這就是日本正統拉麵該有的樣的。

 

上圖#辣味,就是浮著一層辣油和辣渣,它並不是很嗆辣,但浮渣會嗆喉,喝的時候不太順。

 

上圖#好像是限時醬油味噌口味雙湯頭拉麵

上圖#卡滋炸豬排$120


 

以上的照片,我是用 i phone 4,關閉閃光燈拍的。 i phone 4的閃光燈是LED燈,所以拍起人像會偏藍白,看起來有點怪;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出來的照片蠻令人滿意的,但在室內較昏黃的燈光下,顆粒會比較大,尤其在拍人像方面更明顯。

 

我有說過"群聚的美女理論"嗎?有的女生不喜歡跟比自己漂亮的人在一起,因為怕被比下去,但,另一種群聚的美女理論"卻很有意思地打破了這個限制,一群人只要有一位是美女,那群人就會引起人們的注意,然後雖然裡面只有"一位"美女,但會被認為是"一群"美女,於是乎,我喜歡跟美女出門~哈!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