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美式早餐牛排,超推薦。包括了牛排、蛋、薯條類、土司、一份小水果及一杯柳橙汁。我們最愛就是左上煎薯餅(Hash browns),字典上是說:用熟馬鈴薯丁拌碎洋蔥油煎製成,但我覺得是生馬鈴薯刨絲煎成的,這是一道我們在美國吃過的最棒的薯餅了,每每懷念這道菜,就會上樂子。

上圖:全麥土司,附奶油及果醬。也是非常典型的美式早餐,總是少不了奶油及各種口味的果醬,但通常都是莓類的,口感酸酸甜甜。

上圖:鮪魚三明治,口味還好,真的很美式,量份不小,價錢也不便宜,我個人覺得美而美比較好吃啦。 

上圖:我們這一桌美食,都快塞爆桌子了

上圖:鄉村沙拉,味道像凱撒,但比較沒那麼濃稠,所以也比較不會膩,推薦。美式食物不像台式食物,也許都是用濃稠的醬汁來調味,剛吃幾口還好,但吃到最後都會覺得太over了。 

上圖:雞絲義大利麵?尚可 (我家老爺虧我說:義大利麵是要在義式餐廳吃,而不是在美式餐廳吃,好嗎? =.= )

我覺得樂子每一道菜至少三百元起跳,飲料也都上百,這樣的價位在美國算正常,但在台灣就算貴了,但每次來,幾乎都是滿滿的客人,都是來感受百分之百的美式風味,年輕人居多。

每當電視新聞拚命狂呼不景氣時,不要說政府不懂人間疾苦,我都很懷疑記者到底有沒有深入民間啦。看看這滿屋子的人,完全感受不到不景氣的存在呢。

 

這一天,突然手殘,十張有九張沒對到焦...啊是怎麼啦 XD






上圖:兒童餐:薯條+雞塊,配上甜芥末醬,我忘了有沒有含飲料,但如果孩子真的吃下這一盤兒童餐,就真的糟糕了XD,這算垃圾食物吧?以後還是少帶兒童來吧。


上圖:現炸薯條,非常美味,要趁熱吃哦! 

上圖:附上由一百多公斤減肥成功的弟弟 (難得願意跟他姐姐我出來約會哩=.=,日子過的真快,小我十幾歲,以前呢,也是粘著我,一路牽著手走路的牽到大的,小時候我可是稱職的保母呢!現在長的很大個了,連要請他吃飯都還要排時間表哩!有時候,真的覺得,要陪伴孩子,真的要把握時間,長大了,就會單飛了。)

去哪吃:
樂子 theDiner
美式早午餐、手工漢堡、現做三明治、果汁、奶昔、啤酒及各類美式餐飲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 (02) 2700-168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 (02) 2754-16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