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只要一個眼神交會,就會懂得,愛在滋長! 來吧!亞洲最浪漫飯店Top 10


Phulay Bay, A Ritz Carlton Reserve
NO.1
  • 泰國喀比鎮
  • 令人驚嘆的豪華體驗,讓我對個人服務、待客熱忱和舒適感有了新的定義。
  •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源自 Nautiflyer
檀香木豪華別墅NO.3
巴厘島賽米亞酒店NO.5
  • 印尼塞米雅客
  • 我們在巴厘島住過的最好的度假村。一流的服務
MaafushivaruNO.6
科馬妮卡坦格裕達飯店NO.7
  • 印尼烏布
  • 我曾住過的最好酒店——我所享受的好得不能再好了
科科拉島度假村NO.8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喜歡嗎?那就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