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讓我們小兩口鬥嘴的餐廳真不少,肥前屋就是其中之一。(什麼鬥嘴?根本是吵架吧)不知道是心情影響舌頭,還是我一向以心情導向,心情不好,東西就不好吃吧?所以我還是覺得自己做的鰻魚飯不輸肥前屋哦!


蒲燒鰻一條 (約四人份)


把蒲燒鰻退冰(不退也可以)放在鋁萡紙上,然後放進烤箱


等到上面油脂狂冒泡,就可以了拿來切片舖在白飯上即可。

退冰過的蒲燒鰻約烤十分鐘

冷凍直接烤的話,要注意一下,最好鋁萡紙先整個包起來,烤十~十五分鐘,再打開烤約五~十分鐘。

蒲燒鰻  1支$87  時價

黛比碎碎唸:這盤蒲燒鰻大概也是小倆口鬥嘴的兇器之一。話說,我前一一天就把魚放到冷藏解凍了,連續二天,這位大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在第三天,我終於烤下去了,(怕壞掉),在我開開心心烤好後,他又說不想吃XD,結果這個一大盤,約肥前屋的三~四倍,我一個人,吃了二餐 =.= ,也就是說,吃到又要吐了XD!建議這一條,可以做四人份啦,搶著吃,才好吃。

 

去哪買:
鼎耀食品
地址:臺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4號
電話:02-29106111
網址http://www.dy6111.com.tw
請事先電話訂購,滿一千可外送。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