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美夜市裡,有一家不能說大名鼎鼎,但肯定家喻戶曉的塩水雞(鹹水雞)。我一直搞不清楚他叫什麼名字,吃了好多好多年,後來有一天突然想通,它就叫做”好吃塩水雞”,原來,”好吃”是它的名。 XD

如果下午大約四點多,有看過老闆在整理貨時,那,那肯定會嚇死!滿坑滿谷的雞腿、雞胸肉、雞翅膀,都是用大型臉盆一盆一盆倒耶!以前還是老闆自己剁雞肉時,看到老闆大刀一揮,啪啦!啪啦!二三下,就剁好了,那功夫真是了得。

建議吃無骨雞腿肉,至於青菜,是最近才發明的菜色,我覺得很普通。如果不是馬上要吃,要請老闆蔥花另外放,因為現在天氣真的太熱,一不小心就會壞了。(那,應該表示這肉沒放防腐劑吧 0.0 )

而這間鹹水雞前面的豆花攤,生意也很好呢!尤其它的花生豆花真的不錯吃。外帶鹹水雞,再外帶一份冰涼的豆花回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