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滷味搬家囉!現在服務更好囉!然後也願意讓我拍照了。:p 我的新相機Sony TX-5表現不錯吧?我是用[智慧式自動調整模式],就是全自動模式拍的。

 

 

牆上依然掛著他們家經典特色-入饌藥材。讓這家的生意持久不墜,就是這些神祕的香料啊。



 

用紙盒再封上密封的膠膜,再也不用怕湯汁倒出來囉。

 


每次來我們都會點大量的青菜及一碗烏龍麵...習慣一直難改掉~哈!只好強迫大家一直我看吃烏龍麵囉!




 

====2009.07.26文====

腱子肉烏龍麵 :

香噴噴滑QQ的鳥龍麵,吸飽了由數十種香料製成的滷汁,配上少許高麗菜及蔥花,好吃到不行,至於那一片黑輪,我個人是不太愛。


青菜類:自從開始黛比減肥後,發現海帶、香菇、高麗菜、花椰菜、金針菇等等,都是我的好朋友了,它們家的滷味,連青菜都很好吃,不喜歡吃青菜的人,可以由這開始學吃起。

 

黛比碎碎唸:這家滷味已經營業了不少日子,是一間難得光賣滷味,又提供店面座位的一家小舖,滷汁由多種中藥材製成,另外再淋上特製的醬汁及辣椒醬,東西非常好吃,雖然有點貴,但生意一直不錯。不過有一陣子黛比很不愛去,因為他們的服務人員,每一個都很酷,跟自家人都談的嘻嘻哈哈的,但轉過頭來,又擺出一個臭臉給客人看,實在有點受不了呢!不過這幾次去,發現態度上比較沒那麼冷漠啦!感覺也舒服多了。

 

去哪買:
隨意滷味小舖
地址:新店市寶慶街74號(由原來的中正路七號搬過去囉!離台北市更近,過一座橋就到了)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