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Boots

品名:科芬園聖活泉緊實美體精華

產地:英國

重量:200ml  

價位:?

功效:含綠藻、茶樹精油及薄荷腦的清涼水感凝膠,能均勻膚色使肌膚柔滑緊實。

用法:沐浴後,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於肌膚

味道:茶樹精油的味道

使用心得:這罐橘色的凝膠,我買了至少有三年了,終於,快用完了,可見我多懶就好。使用起來涼涼的,而英文說明比中文說明多了可以放輕及放縱你的身體,減少橘皮。

因為是凝膠,在抹完之後,我習慣稍加按摩到吸收。據我的美容師說,包括臉部的乳液或是較油的晚霜等等,因為不會停留在表面而堵住毛孔,這樣比較不會長痘痘。但這罐有個缺點,就是在按摩到最後,快乾掉時,反而有點黏手,不是很舒服,但,大約在十分鐘後,去摸肌膚,又變的很光滑。冬天用,超冷,會打冷顫,但夏天就會清爽。

BOOTS的SPA系列,味道都很香,感覺上很偏向精油偏的純淨味道,如果很愛精油的話,會喜歡這一款。

至於到底有沒有效,對不起,黛比真的很遲鈍,而且我的肉,應該有鬆了十幾年了,幾乎從小就是胖子,只能說有擦有保祐,沒有緊實,一邊擦一邊動,也會消耗熱量啦!

有網友推薦說好用,僅供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613286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