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Depas   (主要購買網頁:PURO skin care 保養網

品名:頂級抗皺駐顏精華霜

產地:臺灣

重量:30ml  ?? 忘了

價位:3800 

功效:結合了8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4胜肽減少肌膚被陽光愛到傷害,增加對外界污染的防禦力,...緊實肌膚,與其他保溼分相佐,加速緊緻拉提等,可保溼平滑細紋。

質感:較稀的乳液狀、很滋潤

味道:非常淡 很不錯

使用心得:可先參考本篇: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試用

這罐比起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這罐,稍稍小一點點,雖然成份不太相同,但感覺質感都很接近。

至於我為什麼遲遲未寫的原因,是因為對於抗皺產品的效用,我本身是抱著沒有什麼產品一抹皺紋不見的想法,包括那條在康是美買的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也是如此。

雖然不少人推薦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我自己也買了,因為在康是美的店員狂說有效,我就敗了ORZ,也有網友po上自己拍的照片,說差別有多明顯,但用在我身上,我就真的看不出來差別在哪。 

我自己覺得,缺水的肌膚,紋理本來就比較深,尤其是那種完全不保養的人,所以只要抹上任何東西,填補紋理,當然看起來就好像皺紋變淡了,但紋理應該不代表皺紋吧,XD...長時間使用下來,我並不覺得我眼下的兩條皺紋有變淡,所以大概只是視覺上變淡,藉由光線折射,拍照出來,看起來就會有柔焦效果吧!

但,保養還是必需的,所以大量補充化粧水,才是基本功!如果讓我說,我會建議保溼霜及抗皺霜二選一使用即可,或是交替使用,不然就是抗皺的給老媽,因為年齡是50++,但我目前30++,加強保溼,就有很好的效果了!

保溼霜我一直都在用,感覺清爽保溼又不會長痘痘,但兩罐同時用,我又覺得麻煩,所以我已經把抗皺霜轉送給別人使用了,既然是試用品,我認為還是多幾個人來試用,會比較公正,因為他想去除肥胖紋,如果用完一罐,真的有效的話,我會回過頭來再補充文章的哦!

 

2008/11/26 後記

早知道就把這罐抗皺霜留下來用了。

轉送給跟我一樣是B型的大懶人,神經又大條,又懶,他哪有什麼心思去管它有沒有效啊!

我身上一堆肥胖紋,當身體不斷變大,不斷膨脹,皮膚想當然也會被撐開,但市面上抹肥胖紋的產品也不便宜吶!頂級抗皺駐顏精華霜這罐也不便宜吶!厚~~超後悔的。下次不要這麼大方了。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