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De Pas   (主要購買網頁:PURO skin care 保養網

品名:睡美人晚安凍膜 (蘆薈萃取)

產地:臺灣

重量:70g

價位:$389 特價$299 

購買方式:網路

購相關產品:

DePas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DePas薰衣草美白睡覺凍膜

成份:鎖水磁石、玻尿酸、蘆薈萃取液、仙人掌萃取液、米萃取液、甘油、維他命B5、維他命E、維他命B3、玉米多醣體、沒藥、水解蠶絲蛋白.

功效:舒緩‧安撫‧修護
舒緩肌膚敏感。
讓妳長時間上妝也不脫妝喔。
強化肌膚自我保護能力。

質感:果凍狀

使用方法: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以指腹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的凍膜,以指腹螺旋般的方式輕輕按摩肌膚免沖洗,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即能感受到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最喜歡這種晚安凍膜了,因為可以一邊敷臉,一邊打字,不用左一滴水右一滴水的,流的到處都是。我是用BORGHESE貝佳斯美膚岩漿面膜所附的刷子,拿來刷面膜,這刷子實在太好用了,用了N年了,還是跟新的一樣,耐洗又耐用。用刷子刷的好處是:可以保持產品的乾淨及新鮮,再來就是可以刷入毛細孔,保養效果較好,又可以刷的很勻,用量又省。

我一邊臉刷上 牛爾-晚安玫瑰凍膜,一邊刷上De Pas 睡美人晚安凍膜 (蘆薈萃取),比較心得如下:

 

牛爾-晚安玫瑰凍膜 De Pas 睡美人晚安凍膜 (蘆薈)
價位 *勝*$269 $299
保溼 *勝*不錯,表面會較溼潤持久  不錯
抗皺 有強調可改善紋路,但實際上沒感覺 沒感覺
敏感 可用 可用
明亮 差不多 差不多
吸收 *勝*較優
彈性 *勝*較優,皮膚會很有彈性哦!
香味 不錯,但用久會變調 *勝*不錯,較淡雅
深層 *勝*這罐本身是以修護導向,我覺得觸感上,雖然沒有牛爾的保溼,但有感覺是吸收進去了。
毛細孔 *勝*很明顯的變小耶,這個是馬上看的出來的。
滑嫩 *勝*第二天皮膚超滑,觸感超好 *勝*第二天皮膚超滑,觸感超好
吸光性 這瓶用完,第二天一定要清潔的很乾淨,不然會有光敏現象哦,會反黑。 *勝*
回購意願 雖然說價位便宜一點,但牛爾的味道漸漸的變掉了,顏色也變深了,原本是淡粉紅色,現在變成淡咖啡色了。所以現在只能狂用它,快點用掉。 *勝*雖然牛爾的表面比較保溼,但我自己的感覺是這罐比較有吸收進去,不過因為一罐是保溼,一罐是修護,效果畢竟還是有差別。

 

因為是很便宜的面膜,怎麼用都不心疼,我有幾種使用方法,跟大家分享哦!

1.睡前使用:在所有保養程序後,敷上薄薄一層,睡個美容覺。

2.洗澡前使用:先卸好粧,噴上點化粧水,敷上一層,可比睡前的稍厚一點,然後去洗澡,利用蒸氣強化吸收,之後看是要洗掉,還是用化粧水擦掉,再重覆保養程序。

3.任何時候:像我就是一邊打電腦一邊敷臉,或是一邊做家事一邊敷,因為薄薄一層,又沒顏色,不會嚇到任何人XD。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