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冰雪的雪花冰 

跟士林夜市的辛發亭(請參考2007歲末跨年~~吃美食去-抹茶紅豆雪片冰 )非常相似,口味都不錯,但這家吃有點像基隆的泡泡冰,比較綿;最讓我吃驚的,他們家竟然還賣牛排、飯、麵、湯、果汁,太誇張了!難怪客人總是滿滿的。



28號攤 大腸包小腸 不錯吃!

1094攤 阿灶伯 生意依然好到暴!但受到物資上漲的影響,羊肉放的比較少了!我實在沒辦法擠在一堆人中間吃這麼熱的補品吶!但我家老爺可是對這羊片湯懷念不已,非吃不可!



1104攤的東山鴨頭 又是一堆人聚集,本想去買份炸大腸,但,早已賣完 =.= ,太可惡了!才7點耶!



卜鴨 位於中山路3段209號,就在夜市的小叉路邊,是網友推薦的美食,坦白說,對於這夜市裡的卜肉,我實在沒敢再試,怕踩到地雷;而這卜鴨,長相和口味都很像排骨酥,算是不錯吃!可以試試!



1080攤 烤肉風味 每次來必吃!隔壁就是包心粉圓,同樣是滿滿的人潮。

1086攤 上青廣東粥 蚵仔煎料多,皮Q,微辣,海鮮粥也同樣是料多,經濟實惠!比較推廣蚵仔煎!



羅東夜市的人潮...真的有夠嚇死了  XD 不過是不是應該要禁止機車及鐵馬進入了啦?好幾次都快被雞車撞到,很不舒服 =.= 。

看到宜蘭羅東夜市的人潮,咱們新店真的該加油囉!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宜蘭]相關資料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