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1002使用心得

其實,我還真的蠻懶的,感冒了快二個星期,我有時懶到什麼都忘了保養,而這幾天感冒好一點了,感覺活力又回來了,才又開始使用,結果沒想到今天照鏡子,突然發現皮膚簡實好到爆 XD。

因為我不是天生皮膚好的那種人,我也曾經滿臉爛痘痘,滿臉紅腫,痘疤毛孔通通的有的;當然我現在還是有雀斑、有毛孔問題,但相較之下,皮膚看起來均勻透亮,連我的雀斑都不覺得疑眼了 ^^ 連我家爺都說~咦~你今天皮膚看起來很好耶。

 

 

970925使用後記

這罐目前使用至今,已經漸漸得變喜歡上這個產品,雖然它的瓶身是貴婦級的,但我嫌它使上用有點麻煩,要先打開,再用刮匙,再刮到手上,再把刮匙擦乾淨 orz。

漸漸地,我才知道,許多歐美品牌,出條狀的保養品,原來就是讓客戶在使用上方便。

經過跟Depas的美容小編討論過,才知道這款也有出壓頭式的!下次應該直接買這種就好囉!

 

品牌:Depas   (主要購買網頁:PURO skin care 保養網

品名: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產地:臺灣

重量:50ml

價位:2500 

功效:以「外鎖水、內儲水」概念,搭配「超微乳化技術脂囊」成分,滋潤肌膚深層結構,淡化細紋!內含高濃度鎖水磁石與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HA),鎖水磁石他的柔滑性質及保濕滋潤效果極佳、二種成分的結合給予肌膚表層水分進行長效雙重鎖水保濕,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柔軟水嫩而擁有亮麗的外觀。而運用五胜肽與微脂囊複方成份,提供肌膚所需元素,並且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合成,能舒緩肌膚而且溫和,提供肌膚充份滋養,賦予肌膚平滑、不油膩、如絲綢般的肌膚。

質感:較稀的乳液狀、很滋潤

味道:非常淡 很不錯

沒想到美妝達人的附加價值就是有廠商願意提供試用品!

而且是我拿過最有誠意的試用品了!滿滿二大罐,正貨哦!不是那種幾cc超小瓶,而是超大容量,夠我塗幾個月了,過二天挖一些給我的親朋好友分享。


拿起我的小單眼,Canon 1000D,首次試拍,沒想到只用小花模式,就可以把這金色有質感的外盒拍的如此美。

按鍵太多,目前什麼都不會按,就只好小花按下去,從鏡頭裡望去,一堆數字在閃動,快門的啪剎聲響起,就有一陣快感,單眼相機真令人著迷。

盒內附了一個小刮杓及說明書,雖然說是保濕霜,但比較像較乳液。

本來要拍乳液的質感,誰知道,我竟然不會關掉這台相機的閃光燈,所以乳液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因為想試這罐的保溼效果,所以今天洗完臉後,就直接上這罐。

原本摸起來因缺水而有點粗粗的皮膚,馬上就變細滑,剛上去的時候有感覺是黏,那種黏是玻尿酸的感覺(看了成份,果然有),但因為臉很乾,所以我全臉上了約三粒黃豆的量,雖然它很貴,但不用錢,所以很認真塗,味道非常的淡,幾乎完全沒味道,這點我超喜歡。

使用後,3分鐘,我還是決定上化粧水。其實單擦對這項產品太嚴苛啦,因為正常程序是先化粧水才上乳液或乳霜,這樣水份才會被鎖入肌膚裡面,所以我又補上了雪肌精及保溼化粧水。

這款乳霜就如同他們自己說,清爽無負擔,臉上摸起來雖然有點黏,很滋潤的那種感覺,但,不太會出油,因為我是混合肌膚,感覺上控油效果真的不錯。

先寫到這裡哦!~~~該睡了 XD

索取試用品 http://www.wretch.cc/blog/puroskincare

 

 

第二天補充說明:

今天就用正常程序使用產品

雪肌精->化粧水->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DePas頂級抗皺霜->化粧水

果然在正常程序使用下,感覺很不賴,在皮膚喝了飽飽的之後,再把水鎖住,經過我的實驗,這款產品,據說是使用α-熊果素,跟一般熊果素,相對比起來,更穩定,(如果對熊果素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這篇文章) ,我白天使用,也沒有反黑的問題。而抗皺霜我目前僅使用於眼袋及頸部。

我白天的習慣是:

雪肌精->化粧水->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DePas頂級抗皺霜->化粧水->Uriage 的防曬霜SPF 30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