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品牌:ETUDE HOUSE

品名:Steam Towel Mask 蒸氣毛巾面膜

產地:韓國

重量:28g

價位:?

功效:?

質感:略粘、略膩、略滑

全部是韓文,只好亂用一通。

這包面膜是 Ann 送給我試用的,因為她說很好玩,不過我真正開始使用時,不曉得要怎麼用。

這款面膜裡面有一包加熱的東西,據說,使用前先把它壓破?敲破?讓它加熱後,就會變成熱毛巾般的面膜,很有特色;不過,我第一個步驟好像就弄錯了,我竟然就先把它撕開了,然後,我就左壓壓,右壓壓,也不知道Ann說的加熱包的水有沒被我壓破?因為不覺得它有變熱的感覺 0.0 ,最後使用殺手鐧,叫我老公用鎚的 XD,(啊~會不會爆炸呀)

 

 

最後,我只有隱約感覺到,些微的溫度,不知道會不會是我的錯覺 0.0

anyway,因為只有一包,下次也不會再用到了,只能說,這次是錯誤的示範。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量不少,拿出來時,手指還沾了不少,手上沾到的,就順勢拿來抹脖子吧!

跟前面幾款面膜起來,味道算是比較淡香的,有點厚度的不織布,敷起來較實在,下巴和鼻樑各剪裁二刀,但兩側我還是覺得不算很舒貼,不過鼻翼、鼻樑、嘴角及上眼皮,感覺就不錯。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試了幾款韓國面膜,我都發現:我的下巴的部份會多出來,而額頭會太短呢!額頭我自己偏高,所以我可以理解,不過我的臉算很長耶,那難道韓國人的下巴都比較長嗎?

水份算多的面膜,在敷了二十份鐘後,摸起來還是有水份,不過不曉得是因為我沒正確加熱,還是這款面膜的特性,我手指的水份乾了之後,有種粘膩又有點粉質的感覺?很難形容耶!我唯一想的到的是,有點像在敷珍珠粉,但我不能確定。

因為不知道要敷多久,加上水份也夠,所以等三十分鐘後拆下,把精華液輕拍到輕收。感覺上臉部變的有光澤,也很滋潤,嘴唇上方剛剛雖然有敷到,但毛孔粗大方面似乎沒改善,因為看不懂成份是什麼,所以也不知道要朝什麼方向去分析XD,不然我通常會先看看成份,了解功效。

就面膜的效果而言,還算不錯,但敷完後,肌膚那種粘膩感,我就不是很喜歡,我會很想洗掉它 XD。

 

後記:在問過Ann正確使用方法後,果然,一開始打開是錯的 =.=

轉述Ann的說法:變熱才打開,不需要太熱,覺得不冷,可以敷就好,我記得那時候面膜敷臉上後 ,包裝袋我把她當暖暖包使用,要窯才會變熱,跟暖暖包一樣...要敲一敲及一直搖...

呃~反正結論是我錯的很離譜啦!據說冬天用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