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品牌:SKIN FOOD 台灣官網

品名:Black raspbrry Saeng-gi Essence Mask Sheet 覆盆子生氣面膜

產地:韓國

重量: 23 g

價位:韓幣 2000 台幣大約 74

功效:適用於粗糙、乾燥肌膚,12種草本植物, 深層保溼

質感:略粘、不膩、超滋潤

這款面膜強調天然,由新鮮的植物水果中取得,上面有註明”Saeng-gi 生氣”二個字,我猜是指”有生氣、有活力、元氣”的意思吧!

打開聞一下味道,讓我有倒退二步的感覺。 0.0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味道離想像中差太遠,乍聞之下有人蔘的味道,細聞又說不出是什麼,總覺得混著樹根?中藥?及一堆人工香味,我是真的不覺得它哪裡天然啦。韓國彩粧都比較偏向人工香味,但這款面膜香味我不是很喜歡。

裡面的精華液也是剛剛好,拿出來時不會滴水。

面膜的材質雖然是布的,但看起來很像廚房用的擦手紙,比TONY MOLY的薄,貼在肌膚上會透光,面膜因為完全沒有剪裁,剛敷時還好,水份夠時,勉強算服貼,但敷了不到十分鐘,開始蹺起,要一直按回去。





十五分鐘後,拆掉面膜,依指示把臉上的精華液輕拍到吸收。原本以為水份會不足,但沒想到拆掉時,臉上竟然留著不少的精華液呢!這款面膜的確很保溼,臉上摸起來很滋潤,略粘,毛孔有吸飽水。臉上馬上有光澤,不是變白哦,而是肌膚好像喝飽水的樣子。我想這種材質的孔比較大,所以臉部吸收速度很快,但是,我的皮膚上竟然烙變上格子 =.= ,面膜的紋路在臉上還蠻明顯的,尤是額頭那塊,有點好笑。

到台灣官網看了一下,原來它叫”覆盆子拋光喚顏面膜”,售價$125,哇,我賺到了,打了六折,太讚了,感謝Ann千里迢迢幫我提回來。

產品說明:含覆盆子及十二種天然植物的萃取精華,易於滲入肌膚裡層,提供肌膚完美的營養。富含玻尿酸,保水性高,可加速所有保養有效成份的滲透力。

跟我翻譯的,差不多啦!哈!但英文版的沒有寫到玻尿酸呢,難怪這麼保溼,原來是玻尿酸的功勞。雖然它的面膜不夠服貼,但看在保溼度勝出,如果價位還是保持在$74元的話,我會繼續購買的。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