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我觀望了很久才下手買的睫毛膏。一開始是被它的粉桃色的刷子給吸引,展示架上的超彈力4D橡膠刷頭摸起來有點好笑,我還真的懷疑它的實用程度。

觀望它的原因不是因為價錢,先說說我的睫毛好了

長度:*
捲度:*
硬度:*
濃密度:*

好吧,如果滿分是5顆*,就知道我的睫毛一整個弱到不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睫毛和頭髮是有關聯的,因為我的頭髮也是屬於細軟型的,結果連睫毛也是,我下睫毛大概只有十根 =.=  。我的睫毛很少能像有些人可以像扇子一樣張開,而且很短,所以刷毛太粗的,我根本刷不到,會直接刷到眼皮上,以前都不知道怎麼刷才會有感覺,但現在我就是找最細的刷頭,長的像棒子一樣的,先刷一層打底,讓它有纖長一點點,才能讓較粗的刷子刷的到睫毛,接著就是纖長型、濃密型交叉狂塗,才能有那麼點感覺。我一直在觀望的就是,我已經有幾支睫毛膏了,這支到底值不值得我敗?如果又是一隻要先打底的睫毛膏,那買它幹嘛?不會又暈的像熊貓吧?

哎哎哎~自我搏鬥半天,購物狂獲勝!

巴黎萊雅放大靚纖長分明睫毛膏 $450 (大約,我有點忘了)

刷頭粗細:**
纖長度:****
捲度:**
濃密度:**
支撐度:****
好卸度:*****
防暈染:*****
快乾度:***

這隻粉桃小刷頭,可真的很猛,在刷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它的墨膏在專利隱形V型溝槽裡,緊緊的抓住你的睫毛,一邊刷一邊就有拉提的感覺,而且,可以明顯看到,睫毛馬上就變粗。

用別的牌子的睫毛膏,我會有個問題,就是彩粧師都說要用Z型的方式去刷睫毛,但因為我的實在太短,根本Z不到 ORZ,所以我根本刷不到睫毛根部,很難感覺到什麼是:從根部刷起,讓睫毛有撐起來上揚的感覺,但,這次我終於感受到囉(痛哭 ~><~) ,這支在刷時,我真的可以碰到睫毛膏的芯,然後好好地給它Z一下,不用夾睫毛,但自然就有隱形的眼線感覺會出來。

我是的眼皮是超級會暈染的,我每次用MAC的黑色防水眼線筆畫上內眼線,連腮紅還沒畫完,就已經暈到下眼皮了,我也不懂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總之是超會暈的;但這支睫毛膏在防暈染的表現上實在太優了,(哦~愛死你了),就如同廣告詞:讓妳擁有極淨不暈染的睫毛。上班一整天,說不暈,就不暈,今天我還拿去找我同事測試,她是晚上肯定會暈的小熊貓,但是她下班時還特地跑來跟我說,完全沒暈。

不過這裡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它的墨膏很濃,所以在塗的時候,不會馬上乾,可能要稍稍用手或扇子煽動一下,不然會沾到。

最後講到卸粧,我之前抗暈染的方法是用克蘭詩的小雨衣,但是有個缺點,就是卸粧也要花點力氣。而這支標榜說:接觸溫水後只要輕輕搓揉,即使刷了10層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卸得乾乾淨淨。我其實是有點納悶要怎麼卸?直接洗臉沖掉嗎?後來我一樣拿二塊化粧棉,粘了點溫開水,貼在眼皮上溼敷約20秒,哦!媽媽咪呀,睫毛膏全躺在化粧棉上啦!而且用溫水溼敷眼皮竟然這~麼舒服,以前用卸粧油狂敷,難免還是會有油滲入眼睛的感覺,但有點溫度的溫水,敷起來有點像幫眼皮做spa!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