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之旅

台北車站->高雄高鐵左營站->左營餛飩湯->左營楊桃湯->蓮池湖->左營孔廟->捷運->85大樓->尚芳土魠魚專賣店->阿婆仔冰->鼓山渡輪->旗津->旗後砲台->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看夕陽->夢時代->六合夜市->城市光走廊->愛河夜景->泰式按摩->睡覺覺 ^0^

85大樓->蔡包李小吃部->高雄婆婆冰->真愛碼頭->大百遠購物中心看鋼鐵人->高鐵左營站->台北

2008/4/30 5:10 打狗英國領事館

回到鼓山渡輪,沿著碼頭的對面,就是往領事館的方向。

一路上我老公得意的騎的他的小噗噗,看到一堆中山大學的大學生,不禁也感染到年青的氣息,竟然意氣風發起來,油門狂催,一路狂飆,他可是得意極了,我可是嚇的半死 =.= 。(中心的OS:耍什麼帥啊!)

錯過了領事館的登山口,一路差點騎到柴山去。領事館的樓梯是位於上圖中山大學這根(柱子?)燈塔前,一塊有點內凹的小空地裡,空地上還有人在準備演唱歌曲哦!使我想起在雪梨的環形碼頭,常有街頭藝人在那裡演唱,音樂+大海+陽光,多麼美好。







也是一百多年前至今的美麗建築,因為有了一間咖啡廳,多了一份旅遊的價值,不少人們來這裡,看風景吹海風,順便喝喝咖啡,聽聽音樂。一直認為有商店的經營才能把整個環境弄的比較熱絡,商人動起腦筋總是比政府有效率又有意思多了,跟剛剛的旗後砲台比較,那裡的荒蕪讓我不想再造訪,若下次有機會,也許我會來杯咖啡,再來份英式女王午茶,好好品味這裡的美(打狗英國領事館



美麗的建築總是讓人有浪漫的聯想,旅人、戀人、學生及藝人!呵!我們竟然遇見陳昇哦!不過他有點邋遢就是了,不過也不好意思講他啦,一路走來,被風吹亂的頭髮,滿臉風沙,加上汗溼的T恤,我自己的幾張照片也邋遢的嚇人,這麼美的地方,我!竟然被拍的很醜 =.= 。

遠眺除了中山大學外,還可以看見白色的燈塔,另外我老公越來越會當模特兒了,姿勢表情都比我還可愛 XD,可惡 =.= 。

打狗領事館的夕陽真的很美!不少人聚在這裡,就為了等這一份美麗的日落,下圖的人物之中,陳昇就在裏面哦!呵!只有背影啦!

美麗的風景,無論是名人或是升斗小民,不分貴賤無關貧富,大地的恩澤永遠是無私的,日間的美,將會在這裡劃上句點,而夜間的美,在熱鬧的市中心才要開始。




  • 高雄高鐵之旅(13)-躺著看電影-鋼鐵人
  • 高雄高鐵之旅(12)-高雄婆婆冰+真愛碼頭
  • 高雄高鐵之旅(11)-菜包李海鮮~六星級
  • 高雄高鐵之旅(10)-85新宿-五星級的民宿
  • 高雄高鐵之旅(9)-夜遊
  • 高雄高鐵之旅(8)-六合夜市
  • 高雄高鐵之旅(7)-夢時代
  • 高雄高鐵之旅(6)-打狗領事館
  • 高雄高鐵之旅(5)-鼓山渡輪
  • 高雄高鐵之旅(4)-阿婆仔冰
  • 高雄高鐵之旅(3)-高捷+尚芳土魠魚焿
  • 高雄高鐵之旅(2)-餛飩湯+楊桃湯
  • 高雄高鐵之旅(1)-高鐵哇來呀~
  • 高雄高鐵捷運之旅計劃(草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