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四種文字:直接點在自己想看的語言上面,則可線上翻譯哦!

.留言板:直接填上你的名字和訊息,按送出即可

 

.文章分類:第一次來黛比遊記的朋友,可以直接來這挑選最想看的部份;大部份都是吃吃喝喝啦:P,符合我的個性,哈。

 

.最新文章:老朋友可直接來這裡挑選未看過的文章

 

.日誌評價:請評分我的文章!直接在該篇文章的標題下方,我要評分的右邊直接點在你覺得適合星星數上面,最多五顆星哦。

 

.參觀人氣統計:每次看到人氣的增加,就覺得熬夜寫文章的辛苦是值得!謝謝大家的支持!果然指數就是原動力。

 

.給個留言:每篇文章的最下面,右下角的位置,有一個給個留言〕的選項,雖然它真的很不起眼,但請大家多多留言~拜託。

 

.好文轉寄:每篇文章的右上角或右下角,有一個好文轉寄的功能,可以轉寄給你的朋友,與他一起分享。


.Google的廣告:Google提供一些廣告收益給擁有blog的使用者,安裝容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Google的搜尋:可直接在我們的網頁使用Google搜尋哦!很方便,不用再另開視窗!

.搜尋站內文章:比如輸入關鍵字:牛排,就會出現所有有關牛排的文章(呼!我發現在我blog裡,牛排還出現真多次XD)

.最新回應:想知道朋友怎麼說?點進去看就知道。

 

.我的發燒文:哪篇文章最High?有累積和今日兩種。

 

.已建立的日誌:黛比的其他blog,不過如同黛比的個性,每個blog,很快就會荒廢XD。

 

.我的親友團:這是xuite的新功能,就是可以使用RSS的功能來訂閱其他網站的最新動態。

 

.Google的廣告:Google提供的廣告。

 


 

.日誌使用資源:Xuite專用的一些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