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很好

只要你沒在耍脾氣

洗碗、掃地、泡茶、摺衣服你通通都包辦

我只需要負責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

就算是你身上已經大包小包

仍然不肯讓我幫你提任何東西

 

我對你也很好

只要我心情好

煮飯、按摩、倒水、逗你開心我都做的很好

你只需要抱著筆電在王建民加油區努力發文

就算是你身上已經大包小包

我只能陪著吵著要幫忙 你只讓我拿一杯飲料

你常說這世上再也沒有人比我對你更好了

你的目的就是讓我再也不想找別人

而我心裡則想 就算你找別人也會懷念我對你的好

 

你說你要提高壽險的保障

因為萬一你掛了 我才有很多錢可以用

我則只肯保少額的壽險

我走了夠我辦身後事就好 

因為我小氣 我不想留下錢來讓你和別的女人花

另外

我可沒興趣為了幾百萬去謀殺你

但誰知道會不會有人煽動你為了幾百萬來謀殺我

這是我們詮釋愛情的方法,但無疑地,目前我們都很愛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