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20超商右邊。為了找這間店,我們搞了一個大烏龍。Kai先生誤以為網友推薦的是G20裡賣的冷凍炒飯及糖醋排骨,結果在G20找了半天,找到眼睛都快脫窗了,當然找不到囉,原來是在G20右邊的亞洲美食店。

 

從英國過來,一時真的很難適應法文,有如有字天書般的難懂,原來最後的Asie就是指Asia。回到正題吧,這間亞洲美食小館,用的是裝蛋糕的玻璃櫃裝著我們熟悉的菜色:蝦仁炒飯、糖醋排骨、炒麵、炒牛肉、炒明蝦等等,價錢計算方式是稱重的,用可微波的塑膠盒裝,老闆還不時敲打盒底,努力多裝一些菜進去。(如果預計沒很多,記得跟老闆說不用再裝了)

跟老闆聊天,說我們是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特地來的,而且我們找了二次才找到呢。老闆眉開眼笑,送我一條越南春捲,原來,亞洲美食是這麼一回事,在這裡光是中國菜還不夠看,必需合併些亞洲各國的菜色才能引吸法國人,或是,在法國人心目中,中國菜是直接被歸類到亞洲類,這麼大派系的菜竟然就胡亂全部歸類在亞洲,可見法國人眼中真不把別人的菜系當一回事。

中國口味的糖醋排骨比起我們台灣習慣的口味,較酸味道也較鮮明,蝦子這道我倒挺愛的,只是不太便宜,(在歐洲沒有一樣是便宜的,這點最好早點習慣),炒飯不錯,原本以為像這種事先做好再加熱過的食物會不太好吃,但整體而言還蠻好吃的。越式春捲裡面包的全部都是生菜,沾著有點酸甜甜的香料醬汁,我吃不習慣,只能說非常養生。

G20在這裡,賣了不少便宜的東西,可以先採購一些必需品再到亞洲餐館買個飯。

 

交通:St Paul 站:AUX DELICES D'ASIE 亞洲美食:119, Rue Sant-Antoine Paris.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法國]相關資料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