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放好水之後,就按下圖一的牛奶浴按鈕,圖二的機器就開放釋放出超級細緻的小泡泡,我一開始還以為牛奶浴是用牛奶去做的喲,看了說明才知道是帶了負離子的小泡泡。圖三就是清水變牛奶的過程,圖四就是整池乳白色的牛奶浴囉!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他們家的牛奶浴我是強力推薦,也是唯一家摩鐵(Motel),讓我提早起床只為了在check out前再泡一次。

牛奶浴主要是可以去除角質使肌膚更嫰滑,我自己一開始就只試著把小腿泡進去,沒泡多久小腿的肌膚果然滑到不行,而和沒泡到水的地方比較,馬上就可以知道去角質前和去角質後的差別,真的,用手摸都感受的出來哦!(唔...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好想買一台回來用哦,問題是我家沒按摩浴缸 ><",只好努力變有錢人XD)

在陽光輕灑的中泡在牛奶浴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他們家的空氣很好,應該是有用中央氣調有空氣濾淨的功能,加上空間很大,泡起澡來一點都不會覺得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