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長榮推出Hello Kitty 專機之後,不旦深受女性和小孩的好評,連機場也沾上了些粉紅氣息!雖然我是坐往美國的班機,但還是忍不住跑來這粉紅專區探頭探腦。可惜我們不能辦自助登機,無法在這裡操作。

 

 

 

皇璽桂冠艙在辦理完登機之後,會另外給一張位於二樓的貴賓室的票可以在裡面候機,空間又大又舒適,各種沙發、桌椅都有,確保每一位旅客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位子。

廁所雖然只有二間,但算是很豪華了,裡面提供Harnn的保溼噴霚和乳液,我試用了,香味很天然,保溼效果也不錯。

 

這裡還有淋浴間,若不是我們出門前先洗過澡了,我想我應該會衝進去好好享用一下。




除了有電腦(商務中心,在走道最底)、電視和登機狀況銀幕可以使用觀看,報紙雜誌是基本的,就算什麼消遣用品都沒帶人的也不會覺得沒事做。

 

有一個規模不算小的食物區,有一個蛋糕櫃、冰淇淋冰櫃、生菜沙拉,最好玩的還有超商裡那種包子蒸汽箱和烤地瓜,不過,我覺得看起來東西看起來跟超商裡的一模一樣,實際上也是差不多啦。

 

 

讓人驚訝的竟然有洪瑞珍三明治,已經切成一半,份量較小,但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吃,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個。

 

 

熱炒類、熱湯類、都有,我覺得炒米粉算是不錯吃,絲瓜瘦肉粥也很清爽,至於肉圓只能說還可以。

西式餐點則有熱狗大亨堡,就跟超商裡一模一樣囉~我還虧我家老爺美國熱狗還不多嗎?非得現在吃嗎?

紅酒燉雞、西式蔬菜炒蛋和西式炒飯我個人都沒碰,我想大概都是六十分左右,我就不多吃了,雖然班機延飛,但機上還是會先提供一餐,所以不一定要吃很飽。



飲料區,有一整個大冰箱,裡面有各式冷飲,把這裡當7-11就對了!

 

咖啡機和調酒區,各種茶包,要什麼有什麼,還有低咖啡因的咖啡,忍不住來一杯吧!

 

 

啤酒、冰塊應有盡有!

 

 

若桌上有乾糧,強烈建議帶一些到美國,因為孕婦胃淺,容易餓又容易飽,雖然機上有供餐,但到美國後入關時間可能會花很久,再加上到民宿都已經半夜1-2點了,一翻折騰下來真的會餓壞,幸好我自己有準備台灣帶來的蘇打餅乾,對於胃酸或胃不舒服的人來說,吃起來會比較緩和症狀。

我是直到第二天才知道住隔壁同時間來的孕婦她半夜也餓壞了,可見,將近13個小時的飛行,加上通完關到民宿可能會花上16個小時,肚子不餓才怪呢!


 

 

更多美西遊記/美西自助旅行的相關資料請點我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qr-code-2018黛比遊記.jpg - 日誌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