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創意菜:蜂蜜苦瓜冰沙

材料:綠色苦瓜、蜂蜜、冰塊

器具:VitaMix調理機

  1. 綠色苦瓜用小軟刷將外觀刷洗乾淨
  2. 剖半,用鐵湯匙刮去籽和裡面那層白膜,會比較不苦
  3. 苦瓜切塊後放入調理機,倒入冰塊,打成冰沙
  4. 用碗或杯子呈起後,再淋上蜂蜜
  5. 剩下的可以保鮮盒裝好放冷凍

黛比心得:
  1. 建議用蜂蜜不要用糖,因為蜂蜜可以壓掉苦瓜的青草味,第一口也許很難接受,但跟蜂蜜拌著吃,竟然清爽無比
  2.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這道冰沙我竟然想的出來,而且,我和我家老爺竟然敢吃~一大盒冰沙就這麼吃完了
  3. 苦瓜含有纖維和維他命C,抗氧又清熱洩火,長痘痘的人也可試試!
  4. 吃完這鍋,當日嗯嗯的份量超多,感覺上整個腸胃都清的很乾淨
  5. 以上生菜類皆購買自主婦聯盟:( 相關文章請點我),如果您無法確定您購的買生菜水果類是否含有農藥,那我推薦您到主婦聯盟購買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