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uite隨意窩宣布關站!!這個消息震驚了我們這群老部落格主,尤其是當我從長灘島回來,正要開始大力寫遊記!!

三年沒出國了!!正想努力大作文章... 結果迎來的卻是多年的心血都要被刪除了!!

很感謝Xuite 從2005年陪我至今,提供了很多免費資源讓我們可以經營自己的Blog

人生相逢自是有緣~現在我把緣份延續在 痞客邦

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搬家!!

目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XUITE的資料匯出,再匯入痞客邦... 其實過程很簡單,難的是要先習慣痞客邦的操作模式。

(強烈建議馬上操作,至少把資料先備份過來)

但是,痞客邦在搜尋引擎被搜到的機率很低,我自己試用Google的結果很不理想。Yahoo據說也不好。

除非你寫文章是為了孤芳自賞,不然嘔心瀝血的文章沒什麼人看~也挺苦的!!

找過專業的部落格搬家,目前跟 阿腸網頁設計 談過,整體感覺非常的好!! 

包括流量、廣告收益、代管...他們都非常專業

我是用FB與他們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achang.tw/

等我先安置好,再考慮下一步怎麼做!!

1681020422911.jpg
Xuite的創始人Jeanson大哥有說過, Xuite = Sweet ,感謝大家,感謝XUITER,滿滿甜蜜的回憶!!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行 部落格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