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都笑稱我們是貴婦團,那就來張亮晶晶的鑽石邊框吧!

我個人是認為被人家說是貴婦總比被說成貧婦好 ^+++^ 管它是褒是貶。我~欣然接受啦~

這可以促使我更努力賺錢,更用心去理財!努力朝 鑽石級 的貴婦前進吧!(大喜)

 

說來緣份這種事真是不可思議!我在FB加了入了一個社團,我們戲稱吃吃版,沒想到遇到一群熱心的好姐妹,而且這群姐妹竟然敢讓我帶團去自。助

第一,我是孕婦,而且是第一次當孕婦,在出門前一週我還在害喜害的很厲害哩!

第二,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去日本自助,上次去大阪大約是二十年前吧。。。(望向遙遠的過去)

第三,我不會講日本(莎喲哪啦、阿哩嘎豆不算數啦)

連我媽都不敢跟我去自助了 ^+++^ 

 

這次出門,得感謝各界的親朋好友的幫忙(也沒有各"界"啦~ 人面沒這麼廣lol),族繁不及記載,一貫用黛比式的懶人感謝法,一次感謝老天爺和所有的人。

 

當然~我們玩的很開心囉!以後會慢慢發表文章!先來幾張圖片讓大家聞香聞香,敬請準時收看黛比遊記哦!

 

消魂拉麵的魅力非同小可,有人竟然連吃四天


看的到,買不到的合利他命EX PLUS


隱身在巷弄間的京都美食


京都的真假藝伎總讓攝影師忍不住一直拍


清水寺


祈福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