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爆的信功的頂級燒烤肋排



♥頂級燒烤肋排

材料:燒烤肋排真空包

調味料:無

器具:氣炸鍋/烤箱/微波爐

  1. 信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榮獲日本農林水產省加熱肉品外銷指定工廠,今天買的真空包就是它們家的產品,但我是購買於主婦聯盟
  2. 產品說明:採用獨家的日式叉燒醬汁,經二天醃漬後,再入烤箱高溫烘烤,使其骨頭與筋肉融合之獨特咬勁與完美的風味(節自官網)
  3. 真空包剪開之後先用微波加熱,再放入烤箱烤到外皮有點酥脆即可
  4. 這一份大概是有四隻肋骨,原本想偷懶直接切成四塊就好,但忽然覺得不妥 ,於是再從帶骨的兩側再片一些肉下來
  5. 上桌後馬上被搶光.......我只吃到二口 (不用問我好不好吃了~答案我想大家都知道)

♥清吃苦瓜
  1. 綠苦瓜洗乾淨,切片,建議厚度0.5以內(辦不到也沒關係,因為我的厚薄從來沒有致過)
  2. 沾自己喜歡的醬油即可。今天發現林農的壺底蔭油沾生苦瓜還不錯吃呢!

♥水餃
  1. 幫同事的朋友"交觀"的水餃,一盒二十顆,但吃起來還好,所以就不特別推薦了

黛比心得:
  1. 6/10食記:
  2. 午餐:正名成燒臘的三寶飯(原為名明燒臘)+一顆藍色小藥丸(真的很油,結果就是烙X烙了N次
  3. 下午茶:啡嚐香的冰釀咖啡和我家大廚小妞妞做的馬德連2顆,小小的只有手掌的1/3大,很可愛)
  4. 晚餐:燒烤肋排二口+水餃五顆+苦瓜一碗+西瓜二碗
  5. 宵夜:去油四物湯一碗
  6. 燒烤肋排購自主婦聯盟(相關文章請點我
  7. 更多氣炸鍋料理 (相關文章請點我

 

#懶人料理,連煮都不用煮,切一切就放到肚子裡

苦瓜的好處:(資料節自:台灣癌症基金會,看完整文章請點我

消暑、明目、安眠、降血糖、減少體脂肪、降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含植物性荷爾蒙,但要注意一下,因為偏涼,所以吃太多女生可能會分泌物變多或是腹瀉哦!

 

 

#小小顆的水餃,我的手掌大約是3.5顆

 


#西瓜~夏天到囉!西瓜好沙好好吃哦!

 



#林農的壺底蔭油:沾苦瓜和水餃都不錯吃呢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