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杯盤組哦!!一旁的福義軒是多年前在澳洲認識的好友送的,真的很好吃!好幸福!

 

高根鞋杯盤組:粉紅色的點點,馬克杯是一頂淑女帽,淺盤是有愛的手拿包,盤子上有一雙紅通通的高跟鞋,我注意它二次了,第一次實在省不得買,第二次終於,買下去了,忘了金額多少,大約五百多。

購買地點:Hola 

 




買了二個淺盤,就像國外喝濃湯用的湯碗、中間是一個白色燭台,點了蠟燭就會印出一朵朵的小花,下面從左至右分別是:

刮絲器:(?)應該是這樣叫吧?就是把蔥和青蒜刮成絲,省的刀工不好的人切半天還切到手

小型打蛋器:因為大型的小朋友不好拿,買一支備用,讓小朋友可以更開心地參與做菜:)

油棒:(我知道我翻的很爛啦),就是烤麵包或是鬆餅模型在烤之前,都要沾點奶油在模子上,這個就是那種刷子,毛線的部份還可以伸縮哦!

刮皮器:可以刮下檸檬皮綠色的部份,但卻不會刮到白色的部份,這樣一來有檸檬的香氣,郤不會苦澀(白色的部份會苦),柑橘類也適用

果凍紅色刀叉匙組:好吧~一就是在騙小孩 lol 任何來我家的小孩都很愛它們 

以上全部在大創買的:P買了一堆,才不到四百元,真是省到爆

購買地點:39元均一台灣大創(DAISO)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中間那盤心型的仙人掌:在興隆路一段的花市買的,好可愛哦!

 


 鈦項鍊和手環,號稱可以消除肌肉酸痛,外面都賣的好貴好貴,沒想到一條才NT39哩,很高興以為撿到寶了,沒想到我家老爺說了一個居里夫人的故事,只好,把不甘不願它們擱置在一邊 =。= 故事是說,我們課本上寫到居里夫人發現了鐳這個新元素,而得了諾貝爾獎,但卻沒說到他們夫妻倆是死於長期接觸放射性物質,也就是當時用來治病的鐳,害死了他們!我家老爺的結論是:目前不知道這些金屬對人體有沒有害,雖然有人佩帶,但我們不必冒這個風險...於是,這個未知的謎題,只有等待將來科學家的研究了

 最後這個新玩具(也是舊玩具)就是我家十歲的妞妞,剛過生日沒多久,她的新玩具就是:把阿默的手工貴族蛋糕切成條,變成二根門牙 XD (奇怪,她是有看過布袋戲的哈買二齒嗎XD)





更多[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