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Nico拍回來的照片囉!!看起來她的"雞絲"真多呢!!祝她生意興隆哦!


 

我想,我很喜歡當設計師!

每當和客人討論各種產品時的過程雖然很繁複、很忙、要很細心

有時還要不斷地溝通、不斷地修圖,

但,當我看到成品時,那股喜悅之情難以言表!

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包括溝通、畫圖、討論細節、尺寸、email確認)

終於,完完整整地把東西交到客戶手上

你說這好賺嗎?不好賺。

但我自認我賺到了緣份,賺到了成就感!

感謝網友的信任,在單純只是用email往來,就完成了這張美甲桌;雖然我也對我們公司有十足的信心 :) 但我仍然建議大家,買東西儘量找規模大一點的公司,至少萬一業務員出狀況,有公司做後盾,對消費者比較有保障哦!


 

 

 

 

 

 

美甲桌的桌面一定要用玻璃哦!這樣才不會弄髒桌面,木製品很怕指甲油和去光水,以及各種藥劑會容易傷害木頭表面,而玻璃很好清潔,可以用去光水擦拭。上圖是玻璃的顏色,黑色的底閃爍著銀色的星光呢!

 


#這是深沈黑,純黑色看起來比較強調時尚感,但也比較沈重。




#香艷紅:其實我個人很喜歡用紅色,效果很好但很容易嚇壞客人,所以使用機會不大。

另外可以指定粉紅色、粉藍色、粉紫色....

 

#美甲桌的正面:貨一到我就很開心,連忙請送貨的司機先在停車場卸貨,讓我把包裝拆掉,一一檢查!

尺寸是依照客人需求量身訂做,包括長度、寬度甚至是高度都是依客人的體形和擺放空間製做。這位美眉喜歡很簡單很素雅的設計,於是所有線條都呈直線。




#用二段式長軌道,讓抽屜可以完完整整地拉出來,才不會拉到一半就卡住。抽屜上下二抽高度不一樣,上面比較淺,可以放細長型的美甲工具,下面可以收納較厚的東西!有需要也可以加鎖好存放現金。



#這是另一款的玻面,有一條一條閃光亮片條!


#抽屜的把手為金屬,一來不容易因為常常開開關關弄髒把手,二來增添時尚感。

 


#左邊三個抽屜特別將下抽高度拉高一點,方便貯存一些較高的瓶瓶罐罐,或是收納美甲師自己的隨身包包。

 

#檢查完之後,我們又把它一層層包好,包成肉粽才肯罷休。

 

 

 

相關文章:一直沒露臉的包包架,請看這篇:

…。…。…。…。…。…。…。 …。…。…。…。…。

2009-09-09 01:10美甲桌-水晶指甲專用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