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為期四週的第三週,也是針灸。療程約1個小時。

首先先電療,護士小姐一樣會在小腿後方接近大腿交接的地方,貼上電療片,兩腿都貼,接著在背後腰部雙側也貼,然後就開始電了。這個部份大約會持續1個小時。

醫生來針灸,今天大概也是在腹部及肚皮上消毒後,就開始下針了,跟上次不一樣的,小腿內是各三針;左耳這次是貼瓷球四個,醫生說,沒事就多按按。

沒二下,又變成刺蝟了。

醫生這次不在在臉上畫畫了,但身上、肚皮上畫了一些東西,護士針對穴道做光照。也有薰臍哦,很舒服,我差點沒睡著。

在醫生幫我針灸的時候,我跟醫生反應說,我的胸部cup一直掉,內衣都穿不滿了,醫生說,我幫你針的地方不會瘦胸部耶,但是,(接下來這句話更絕),我不會幫病人做豐胸,因為我自己的都沒胸部了lol,怎麼做病人的模範吶....

結論就是...就算我由D掉到B,都還比我的醫生大...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