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街頭咖啡之賜,在台灣喝咖啡幾乎變成全民運動。

如果有閒情逸緻,能坐下來享受一下是很不錯的選擇,但若是上班時間無法外出或團購時,沖泡式隨身包就非常方便。

開始減肥之後,沖泡式的三合一咖啡,本身的糖份和奶精,對健康幫助不大,而且對於糖尿病我的來說不易控制血糖,於是我開始喝起了黑咖啡,但偏偏已經習慣研磨式咖啡,就很難再接受那種用粉沖泡出來的咖啡了,於是每天向"溫度"連鎖咖啡店買咖啡變成我每天必做的工作,後來則是改向公司附近的小7與它們做好朋友。

直接有天我在Costco發現了西雅圖的"濾掛"式的沖泡咖啡,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它。

 







一包包的防潮包裝,一撕開就會聞到咖啡的香氣撲鼻而來,沿著虛線撕開裡面就是由咖啡豆磨成的咖啡粉,拉開二旁紙做的掛耳,就可以輕易的掛在馬克杯上面囉!

 

天吶,發明這種方式的人可真是天才,接著只要把杯子拿到飲水機下用熱水沖泡,馬上就可以輕鬆享用一杯屬於自己的香濃咖啡了,一包平均約12元,對於勤儉持家的我(有嗎?哈!偶爾啦!)真是一整個想大大推薦給大家,而原本愛喝冰咖啡的我,自從知道喝熱咖啡對於新陳代謝幫助比冰的來的好時,二話不說,更是推薦--就喝它。

 

 

 

最近看到體驗「西雅圖莊園級.達特罕極品濾掛咖啡」的活動,馬上就參加了! 耶,除了有一包咖啡外,還送一個馬克杯呢!以前都喝"極品綜合口味"而"莊園級的達特罕咖啡豆"則是我第一次品嚐。上網查了一下

 

達特拉咖啡的特別之處,位於巴西達特拉莊園已經有百年歷史,但因為在2005、2006年的WBC咖啡冠軍賽的配方裡,就含有它;而在2008前六強的咖啡大師,有四位也選中它,因此達特拉莊園的咖啡豆更是聲名大噪。現在莊園種豆子則是仰賴衛星定位,電腦監控雨量、溫度、產收等等,通過了 ISO14001 認證 ,也就是說現在電腦不止會挑土豆,連ㄍㄚ  ㄅ一 豆都會挑哩!

對咖啡懂的很少,我不敢妄自菲薄不懂裝懂,西雅圖達特罕濾掛咖啡,喝起來簡單來說就是不酸,口感溫和,又不會太苦,但我實在詮釋不出來它真真切切的味道,於是上了官網才知道,它所呈現的是焦糖和黑巧克力的香氣,回頭再喝,發現這様的詮釋真的蠻貼切的;如果可以,我喜歡在品嚐食物時,聽到廚師敘述他們為什麼要用這項食材以及他們想法、感受以及所詮釋出來的味道,這樣會讓食物多了份個性,也讓我長了些知識,才會讓我吃在嘴裡、滿足了心裡又充實了道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哦! http://www.barista-daterra.com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