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強購物包~只要台幣100元。

牆角的個黑色購物袋裡,我裝了這些東西:大罐盒裝鮮乳一瓶、馬桶通樂一瓶,VONO濃湯六盒,一把青菜,十顆雞蛋,真好家的蒸肉粉二盒,冰棒六支、Oreo二包和口香糖六條..天吶,怎麼這麼會裝?


超強環保購物袋

地址:夜市。(我是在景美夜市鄭家烤肉對面那家攤位買的)

營業時間:大約17:00~24:00

價位 NT$100

黛比評價:

  1. 除了景美夜市外,在其他地方也有見過它們的蹤影,只是我忘了在哪。
  2. 塑膠的材質,不怕買蔬菜或生鮮類弄髒袋子,好擦好洗。
  3. 加寬式揹帶,揹重不吃力,也不要咬肩膀。
  4. 可折成小包方便收納。
  5. 有拉鍊,比較安心。

 

#在購物袋還沒把裡面的東西吐出來時是長這個樣子,看起來也不算大。

 

#這是我血拚完,揹在身上的情形。

話說,環保購物袋這二年真是風靡全球,從「I’m Not A Plastic Bag」起,一直到最近的春捲包,有多少時尚名流搶著買,包括台灣自製的嬌蕉包都算是購物袋的一種。

自從身邊多了個小姑娘之後,一下要買牛奶,一下要放溼紙巾,原本簡單的生活採購也因為多了一個孩子更多元化(白話就是:會更愛亂買,什麼餅乾啦、零食啦、糖果啦等等)

我原本對春捲包很有興趣,單單一個春捲包就可以載重20公斤!而且花樣色彩充滿時尚感,加上明星的加持,(點我看哪些明星是愛者)簡直讓人忍不住要撲上去。點我看圖就會知道它們有多迷人了。

不過,唯一讓我小小考慮了一下的原因是:一個價錢大約是 NT$350~900元,我喜歡的長版可肩揹的比基尼春捲包更是要NT$550點我看圖,因為價錢考量就擱著了。

偶然在39元的店找到類似的購物袋,輕薄可捲起來,如果不揹太重的話也還算方便,但某天我竟然不知道沾到什麼機油之類的,就黑黑油油地一塊,只好扔了。

沒想到鄭家烤肉買烤肉時,就逛到了這個購物包,才100塊台幣呢!當天,花色只剩三款,沒什麼選擇就挑了黑色,不曉得老闆娘會不會再去補多一點花色呢?

 


#聘請九歲小孩(剛到2012年,又長一歲囉)擔任攝影師似乎不是好主意,尤其是 i phone4在按快門的那一剎那,手不穩的人很形容晃動,拍出模糊的照片呢,而且我的背景竟然是一堆垃圾 =.= 。



#這購物包最大的好處就是用略厚的塑膠做成,所以比較耐重,加上袋子本身夠深,可以裝進大罐的盒裝牛奶。加寬式揹帶,揹重不吃力,肩帶也不會陷入肩膀的肉裡。袋口上方是有拉鍊的,這是很多購物袋沒有的設計,我這個人只要包包的拉鍊不拉或是沒拉鍊的包,我就會很緊張,尤其是人多的地方或坐捷運,我很怕人家要順手牽羊拿走我的皮夾就慘了。因為可肩揹所以開口夠大,還可以充當臨時做菜洗碗用的圍裙。

 

#請我家Fanny充當麻豆兒,她還蠻心開心的,裡面裝個幾支冰棒揹在身上晃呀晃的。

 

#包包使用完畢之後,可以折成手機套大小的size哦!就可以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或是出門時拿在手上當拿手包,有拉錬的好處就是你不需要擁有高超的折紙技巧才能把包包捲好,技術不好的人還會捲半天放進包包了,莫名其妙就會散開,這款拉錬一拉,不但方方正正、整整齊齊也不會散開。是不是很棒呢  ^0^

謝謝收看~請大家支持減少塑膠袋,節能愛地球哦。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