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藝術渡假村

官址:http://www.neweraart.com.tw/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電話:(049)2912248

門票:全票$80/優待票$80(含SPA$300/$250)/停車$50

住宿:$2800起

心得:

原本打算住民宿,但因為下了場雨,民宿老闆說他們的地點太偏遠了,半夜要去很難找拒絕了我們,(也不過才晚上九點 lol 果然這裡的生活很養生 XD)

於是挑選最近的牛耳渡假村。我在網路上看非假日明明就特價$2800,但到了當地硬是跟我們收費$3000,

感覺很不爽~  =。=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型的西洋蜜月套房,因為到的晚,所以匆匆忙忙先去spa池泡了二十分鐘(要穿泳衣),雖然短短二十分鐘,但感覺上放鬆了許多。小木屋打掃地蠻乾淨的,但我半夜睡不著,一直聽到木頭和木頭之間呼吸的聲音(木頭會因溼度和冷熱而收縮或膨脹,就會產生聲音),地板走起來也會有點咔滋聲,住慣了水泥屋,這小小的吵雜聲感覺有回歸自然的fu。

因為前晚下了場雨,白天特別清爽,渡假村說大不大,散散步走一圈,三十分鐘差不多!原本我是想來拍桐花的,
沒想到桐花也謝的差不多了;園區有一些石雕,我特別喜歡"戲夢人生",把布袋戲大師李天祿的神情雕刻的入木三分,手上舞動著戲偶,臉上專注又滿足的微笑,讓人聯想他也滿足了多少台下的戲迷們的童年和人生。

對我來說,若花個$80元門票*2+$50元停車費,進來參觀一圈,如果喜歡雕塑品以及拍的到桐花的話,是蠻值得的,但若以一晚 $3000而言是有一點點小貴,但房間乾淨、冷氣夠涼、有電視及冰箱、衛浴設備也很優,另一個好處是地點很好,到附近的著名餐廳車程都不超過十分鐘,算是鬧中取靜。

最後,我勉強拍到了滿地的稀稀落落的柘花,哎~不是花的錯,是我來晚了。

 

#上圖:有圖為證,明明是$2800硬收我們$3000。


#上圖: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