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這款面膜是目前我用過最經濟實惠的。好用到會想跟所有朋友分享。

一包裡面有25片, 也是Ann 自己用過,覺得超好用,送我幾片的。

品牌:Adwin  NEW PUREDERM

品名:HYDRO COLLAGEN MASK 膠原蛋白水分面膜

產地:韓國

重量:375ml/ 25張

價位:? (大約一張台幣10元)

功效:豐富的膠原蛋白、維他命E、綠茶、熱帶水果添加。密集保水、減少紋路。保持最好的新鮮度,建議冷藏。

質感:略粘、略膩、略滑

這款面膜剪裁超多刀,臉側就三刀,下巴二刀,嘴角二刀,鼻樑一刀。眼睛的部份也有小蓋子哦,只是我為了拍照,折下來囉,剛好加強我的眼袋。

敷起來超貼、超緊,因為剪裁很多刀,我就可以重疊貼緊的臉的弧度,而且下巴的長度有比較短,額頭有向上延伸多一點,所以很試合高額頭的人。

面膜也是不織布,不是很厚,但它吸附在臉上,很貼又緊,雖然邊緣還是會開,但是雙頰、額頭、下巴,完全緊貼在肌膚上,感覺面膜都不浪費,狠狠地吸住我的皮膚裡。

敷了十五分鐘,水份都吸的差不多了,但是面膜還是貼著雙頰,我現在大概比較可以了解,像這種強調保溼的面膜都會有種粘膩又有點粉質的感覺,大概韓國比台灣還要乾燥吧,所以用完後,輕拍吸收後,如果不喜歡粘膩感,建議再用毛巾擦掉,但我拆下二十分鐘後,粘膩感略消,取而代之是柔嫰的肌膚呢。

敷完後:***** 臉部變的有光澤,也很滋潤,嘴唇毛孔粗有改善,雙頰毛細孔變細,我覺得裡面好像有一種成份,是像一層銀色薄紗一樣,一擦就會毛進紋路及毛孔裡,把它填滿變亮,因為我把敷完的面膜拿來擦手背.手背像打了珠光般閃亮。唯一可以挑剔的地方,就是25片一包,感覺上會有污染的可能性,所以要快點用完囉!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