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一:跟恩澤媽交換來的聖誕禮物,乍看之下,我真的完全霧剎剎,一圈毛絨絨的,兩頭都有開口,經過恩澤媽的說明,才知道它叫:頸圍,就是圍在頸部的圍巾圈。

關於聖誕交換禮請看下面二篇文章

 

 

2010-12-31 10:3999年聖誕禮物~打包篇&揭露篇

 

 

2010-12-23 16:39中華民國99年的聖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家Fanny一看到就再也不肯放手,於是她就變成我的專屬麻豆兒,來展示一下這款頸圍的用法。

她不旦可以用在頸部保暖,可以減去圍巾的笨重感,Fanny還把它套在頭上,又有另一翻時尚感!很感謝恩澤媽特別挑選的毛線,雖然看起來看毛絨絨的,但圍在脖子上一點都不會刺刺的。

另外,我很喜歡幫Fanny拍照,因為在鏡頭下,我可以看見孩子的信任是全心全意;以前看過某女明星的孩子,他的畫裡畫的全是黑壓壓又斷手斷腳又斷頭的魔鬼,但幸好我家Fanny的畫裡面每個女生都畫的美美的,天空有藍色雲朵和彩虹,有花朵和愛心;我很希望父母能多幫孩子們拍照建立起良好的感情,父母也要主動和孩子擁抱,現在Fanny其實有點大隻了 lOl ,快要140公分,但我每天都會主動擁抱我家Fanny,偶爾還會抱在腿上陪她看看書或聽她說話,有時覺得她好像小大人一般,看起來好大了,但其實也才七歲多,算一算再過幾年,就跟著同學到處跑囉~能抱在腿上聽她吱吱喳喳說話的日子也沒剩幾年,難怪專家會說:孩子的童年不能等;快拿起照機吧!成為自己孩子的專屬攝影師,幫他們記載美好的童年吧。

更多泰國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