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為2008設計的聖誕抱枕,右邊為2010設計的珍珠白鱷魚紋抱枕

 

 

我的聖誕交換禮,不小心從聖誕禮物變成元旦禮物,而Fanny寶寶感冒了,但仍用她歪歪斜斜的字跡幫我寫卡片,一邊寫還一邊問我,誰是想想魚阿姨,誰是小丸子阿姨...寫完後就累的趴在那一堆我設計的抱枕上。

相關文章請看此

中華民國99年的聖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99年聖誕禮物~啾感心

 



接著就打起精神開始幫我封箱,先貼底部;我真是搞不懂,明明就小小一顆抱枕,很多箱子怎麼都塞不下,最後只好到郵局買最大的便利箱。

 

接著塞入抱枕,再放入小卡片

 


接著再封口,貼上地址再多封二次

 

重覆以上動作,共五次;沒想到重覆蹲呀站呀,我竟然會頭暈哩XD ,而打包完,也晚上十點囉!Fanny 要快快去睡覺囉



完成之後的箱子,看起來還真有點壯觀哩!

 

收到禮物的人,可能會被塞成梅乾菜般的抱枕嚇了一跳(我也不想吶T.T),不過請不要擔心,想像它是你家的枕頭,用手多拍幾下就會恢復原狀囉!

 

更多泰國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