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的前一篇2010-12-04 23:31今天,鮮芋仙跟我犯沖

 

回應小丸子的留言,講到我"恰"起來的時候說話也是快狠準時,所想起來的一個故事,我忘了有沒有在這裡抱怨過,但是,還是讓我舊事重提一下吧!反正現在沒寫歐洲自助遊記的fu嘛。

某天我爸想買隻手機,要求不大,一要鈴聲大聲,二,希望來電顯示的字要大;於是,我就到中華電信附設的神腦櫃台詢問;櫃姐是二個年輕的辣妹,原本就懶洋洋的樣子了,我也老實說:爸爸的眼力和聽力都比較差了,所以我們需求如上後,二個人就你看我,我看你,一副我們要求很怪的樣子,然後請他們推薦手機,價位不限,拿給我們看看,總共也沒拿三支,就一副我們買不起的樣子,就用"那些字都差不多大"就搪塞我們就不想再拿手機給我們看了;

我真的就火大了,撂下狠話:小姐,你有一天也會老,你等著吧!有需要這個樣子嗎?

這下就看到二個二十X歲的女人,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可以想像年輕的小姐就被恐嚇會老時,那有多可怕啊)一旁在等叫號的客人就很熱心抓起掛在胸前的手機說:你要不要讓爸爸試試我這隻?字體很大哦!因為我自己也是老花,字看不清楚,你試試!說著把就手機塞進我手心。

我真的感激到不行,雖然最後沒有買那位熱心客人的型號,但是至少阻止了我在心中詛咒她們拉肚子一百遍的念頭,然後,不小心讓我們在隔壁買了一支一萬多塊的手機,對賣我們的人而言,她們二個的態度把我們拱手讓人,也算功德一件XD。

奉勸各位年輕的朋友,對自己的爸爸媽媽或是更老的老人家多一點貼心、多一點耐心、多一點關心及多一點自覺心;因為我們遲早會走到這一步。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