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我們小倆口又辛辛苦苦上班到十點,鐵門拉下後還要清洗晚餐用過的鍋碗瓢盆,突然想到要到鮮芋仙買個甜點來慰勞今天的辛苦...於是還特別繞路過去。

首先,我的集點卡不能兌換免費的商品,因為我沒有將點數通通集中蓋在同一張卡上面,於是,我手上共有四張,一張缺三點、一張缺四....雖然理論上合計起來我都至少可以免費換二份了,但事實上,我一份都不能換 XD。(但我也是你們忠實客戶吶~你們做活動不就是要回饋客戶嗎 T.T)

好吧,不能換就不能換,只好花錢買,於是我點了一份招牌杏仁冰,服務人員說粉圓沒有了,可不可以換別的東西?(啥?我就想吃粉圓啊XD),那....好吧,我換湯圓吧。

服務人員又說那換湯圓要加價十塊哦!我說為什麼要加十塊啊?她說你裡面有已經有含湯圓了,還是你要加別的,不用加錢?

我實在沒弄懂,再問一次,原因:因為粉圓、紅豆、綠豆等等是五塊,但湯圓是十塊的...

那意思就是說:你們少了我五塊的粉圓,還要我貼十塊去換湯圓,那,要不要退我五塊粉圓錢?

當然結論是:不退。我只好付了原價買了一份缺了粉圓的回家,然後標籤上還給我打:不加粉圓

最後打開一看,它是熱的 Orz 

 

結論~千萬不要跟賣吃的過不去,因為吃虧的很容易是自己~哈!共勉之~

 

更多美胸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