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景美區興隆路三段33號旁。從晚餐時段開始忙到深夜幾乎都沒停用。

我從小吃到大,後來還帶K先生一同回到我從小長大的地方,K先生也愛上之後,又帶他的阿姨來吃,接著又帶家人來吃。

好吃的美食永遠不會孤單,客人會呷好道相報,一個帶一個。

上圖#炸牛蒡:這是唯一我們家小朋友可以一口接一口的青菜類哦!牛蒡有大量的纖維,但它獨特的氣味和略硬的口感,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們騙小孩說是炸餅乾,沒想到二個小毛頭,喀完一整盤XD。

上圖#蒜香中卷:推薦!

其餘熱炒類的東西,菜色太多,請看倌們自己去吃吧!黛比我在減肥吶!熱炒店這個東東,我都快變成大禹啦!三過家門而不入,(有這回事吧?)我多麼希望在我瘦到七十公斤之前,永遠都不要經過最好XD。不過,好吃還是得推薦啦~要胖,大家一起胖好囉!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