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一日遊-番婆林-三芝海邊-金山鴨肉-基隆夜市

再度來到番婆林,發現初秋的三芝,山很青、天很藍,部份黃土帶來了秋天的氣息。

(第一次到訪番婆林,請看本篇-番婆林-大塊牛排,包括開車路線圖)

這地方我越看越美,雖然它應該跟我上次來時是同一模樣的,但,大概就是有感情了吧!

 



 

 

上圖#轉角這老屋斑駁,周圍堆滿了雜物,屋瓦上有一件被強風吹落的紅白花被,雖然它並不美,但我似乎漸漸能感受到,不一定只有美的東西值得記錄。

 

上圖:拐個彎,彎進了熟悉的門前廣場,停好車,發現除了我們,還有其他二台車呢!右邊棟是老闆家人住的房子,老闆媽媽一如往常坐在前庭,而面眼這間有著斜間房頂的,就是新蓋的餐廳了。

 

 

上圖#今天的陽光真有意思,先是在汽車上放射璀璨的星芒,然後又在這間新蓋的房子射出光芒,這裡是那間一百多年老屋的原址,如今有了新生命或是宿命。

老闆見到我說有上部落格看到我發的文,害我一整個害羞。

 

上圖#新的餐廳簡單乾淨,窗外就是草堆,目前沒冷氣(據說會裝),僅有一把工業用大扇把戶外的風吹了進了,也許今天秋高氣爽,我們竟然不覺得熱,大量的新鮮空氣由屋外灌入,寬敞的空間舒適宜人,重點是:老闆有新菜色囉!哈!真是令人期待。

 

 

未完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