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包夾培根

材料:培根、長型麵包

作法:

 

  1. 將切碎或剪碎的培根放入烤箱,烤到有香味出來
  2. 把長型麵包切成二半,沾上烤盤上的培根油,一同放入烤箱烤
  3. 要不時盯著烤箱裡的麵包,記得翻面,把四面都烤到焦香後,把培根夾進去
  4. 如果有洋蔥,放點洋蔥絲會更好

 

到Cosco買了一大袋夾熱狗的長型麵包,但實在太~大~袋了,根本吃不完,於是我把它們用塑膠袋二個二個分開裝,再放入冷凍庫保存;想吃的時候,前一天先放冷藏退冰,若想直接放入烤箱,必需用鋁萡紙包起來,慢慢烤,才不會外面焦裡面還沒熟。

這種熱狗麵包比7-11的大一點,紮實一點,但不烤過的話,吃起來軟趴趴的,我不太喜歡。烤過之後,口感很像法國長棍麵包。

培根我預先先剪碎,然後裝入塑膠袋平舖,放入冷凍庫,要吃的時候直接掰一小塊,放入烤箱或鍋裡煎。

從香港玩四天回到台灣是半夜十二點,第二天又接著上班,第三天上班到晚上八點多,覺得特別累,所以除了綜合維他命外又多吃了顆B群~加油吶!我得撐到十點才能下班。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