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吃到飽

官網:http://www.hiyen-shabu.com.tw/

推薦:板橋精緻旗艦店 (有些分店聽說比較差)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2540080

 

東西多到爆,單點海鮮的選擇也很多,我喜歡點$350+10%的蛤蜊鮮蝦鍋,如果不吃海鮮,可以點$260+10%的豬肉鍋,任何鍋都可以加點普通豬肉、牛肉、雞肉、羊肉,沒有限制哦!

價位是依主菜來決定,可精緻,也可以吃粗飽。

有十種湯頭可選,配海鮮建議試試牛奶鍋,愛吃辣或煮泡麵的當然是麻辣鍋囉!日式味噌配海鮮也不錯,但會比較鹹,基本款就是:日式原味,其餘請自行品嚐,再跟我分享吧!

因為東西爆多,請直接看照片就好。

ps.最近連續二次都吃到沒吐沙的蛤蜊,吃了滿口沙,有點悶,不知道該跟誰反應 ><"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