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香滿樓

官網: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5樓 (誠品西門店五樓)

電話:02-23140663

營業時間:官網未註明,請電洽

費用:100起

訂位:非假日不需

停車位:對面是峨嵋停車場

服務費:10%

特色:熟成牛排、西餐

本次消費:

下午茶 特價五道 $300

茶資每人$25

黛比評價:我個人最喜歡的港式飲茶

 

 

大概是這幾天,我一直”香港前~香港後~”地掛在嘴上,於是k先生就在某一天下午,突然爆衝到位於西門町的香滿樓,反正也來很多次了,大看直接看看圖片就好或是到這裡看看港九香滿樓
不過我不得不抱怨一下,最近運氣在不怎麼好,吃東西老踩到地雷,有雖然我比較喜歡下午用餐,最主要是錯開人潮,再來,公司比較不忙,請假出門吃飯比較方便,然後又有打折,何樂不為?不過最近來這,就發現腸粉和蝦餃外皮沒那麼Q軟了,芥藍菜也不夠脆口,不確定是我自己的錯覺,還是因為大廚也要睡午覺 ,所以做菜的人不一樣,口味也些許變差了。再來,
[食在新店]-建國路紅豆餅,普渡完的第二天去買,老闆竟然把一整面煎焦了,我只把上面吃一吃,然後整塊餅皮給扔了。

彷彿還不夠倒楣似的,最近二次去海宴,每次必點的蛤蜊,連續二次都沒吐沙,雖然已經跟服務人員確認過才點的,但是,我仍然強烈懷疑那些蛤蜊是冷凍起來的,而且根本沒吐沙 XD。(服務生你坦白告訴我不就得了嗎?我就會點別的,害我吃了滿嘴沙)。然後,久久沒吃的士林美食-高雄東山鴨頭,我還特別從士林幫同事帶回新店哦!結果,炸到乾巴巴,原本招牌有汁不切豆干,也硬到不行,不要說[汁],連咬都有點費勁,....啊~最近是怎麼啦~?意思是要我吃少一點嗎?




上圖:廣州炒麵$190,不同於祥發的廣炒,它用燴的醬汁較多,所有的麵都有沾到,所以吃不到像炸泡麵的口感,不過味道很好吃,份量也不少。

 


蘿蔔糕~必點!! 入口即化~好吃到燙口

 


鳳爪


鼓汁排骨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