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工廠:
路線一:地鐵Victoria Line到Seven Sister站,轉搭火車Hackney Downs。
路線二:搭Victoria Line到Highbuty & Islington站,轉搭火車到Hackney Central。

Hackney Downs 和 Hackney Central相距並不遠,但也得走上個10-20mins,而似乎由這二個站要走到目的地,都不太好找;雖然我沒有真正去計算,但感覺上坐公車的話,好像有2-3站的距離,我覺得最快的方法是:直接問人Tesco怎麼走,目標較大也比較安全(不用直接看訴別人說:我是貴婦)。

出站以後沿著Mare Street,看到TESCO往右走,站在Morring Lane的巷子口就會看到一棟很不起眼的房子,Burberry Factory是在一間白色房子的一樓。

 

找了半天,實在找不到,只好問路人。我們遇到一個非常年輕的日本媽媽,推著嬰兒車出來散步的樣子,她英文不好,勉強回答我們幾句,至少指引了個方向,原來,我們剛剛有經過這個路口,只是太不明顯而錯過了。

來到工廠,發現自助旅行的人並不多,只少數的日本人;大多數則是陸客團,強制規定寄放背包要1英磅。有了陸客,這裡比較像菜市場,被翻過的"精品"像青菜一樣被東丟西丟,而且吵得要命,

最重要的是:值不值得來買?如果要去outlet,這裡就不用來了,因為東西都一樣,訂價也一樣,來這裡實在很浪費時間,但價錢確實是比台灣便宜好幾成。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順便逛逛Tesco,買些民生必需品回家,雖然我們是自肋旅行,但洗衣粉、可口可樂總是需要的,而Tesco裡熟食部的熱烤雞還真不錯吃;等公車時我們忍不住就坐在一旁的公園椅上喀起我們的美食了,雖然路過的人都忍不住看我們一眼(難道英國人都不在戶外吃烤雞的嗎?)但我仍然很優雅地和Kai先生分享完這經濟又實惠的一餐,最後用溼紙巾擦去髒污及油膩,我出門很喜歡帶溼紙巾,這應該不算怪癖吧 :P。

用完餐,kai先生拿起捷運車站路線圖開始研究,一旁的黑人媽媽也是同樣從Tesco大採購完,也在等公車,帶點不好意思的意味,忍不住問我們需要幫忙嗎?我真心喜歡英國人這一點,溫和有禮又樂意助人。

Burberry Factory:

營業時間: 周一~五11:00-18:00。週六:10:00- 17:00。週日:11:00 – 17:00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更多[長灘島]相關資料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