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21 星期六  第16

 聖地牙哥(San Diego) City of San Diego Official Website

 


    早餐:動物園裡的早餐$10.76

    門票:已包括在本篇文章 美西自助20天-洛山磯-迪士尼-第7天

    午餐: 三和燒臘 $17.75

    晚餐:Rud Ford's Restaurant $23.00

                     2900 EL Cajon Boulevard. open 24 h.
★  宿 : Good Nite Inn  $51.00

               San Diego SeaWorld 3880 Greenwood St. San Diego, CA 92110  

               Phone: (619)543-9944  $51.00 

 

 

為什麼會到動物園?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因為San Diego Zoo很有名吧!有看出我的不甘願嗎?哈!坦白說,這可是號稱全世界最棒的動物園呢!只是七早八早,在這裡吃了一餐難吃到爆的早餐後,心情超差。

 

動物園最多的是什麼呢?動物嗎?錯!是小孩。好吧,冷笑話一則,反正來到這裡,不是看動物就是看小孩,但動物和小孩的種類之多,仍然很值得來一趟哦。










 

在這裡,熊貓絕對比無尾熊紅的多了,大人小孩甘願排著長長的隊伍,就為了等待這隔了半個地球遠的中國產物,而我們在這裡,也遇到了一個好心人的幫忙,在此要特別感謝他們夫妻倆。

 

 

為什麼要特別提這一段呢?因為我們想找一個華人超市買一份華人報紙,然後我們很苦惱不知該問誰,就看到一個高高帥帥酷似王健民的華人,戴著墨鏡推著娃娃車,身旁有個美麗的老婆,排在我們後面沒幾個等著看熊貓,我家老爺就跑去請教他,他很客氣地建意我們去大華超市,就是傳說中陳致中有股東的那個超市啦(誤),但是光是有地名衛星導航是無法使命必達的,只好再請求他幫我們問地址,他好心的說,好,等我們看完熊貓就幫你們。好心的他連打了好幾通電話幫我們查地址,連熊貓都無法專心的看,那股忠厚老實又客氣的模樣,簡直就是王健民的翻版呢(笑),早知道應該要求合照的,哈,在此表達無限的感激。






















大華超市:7330, Clairmont Mesa Blvd.



 

在動物園是很耗體力的,我竟然會到後面幾乎走不動,這間動物園實在太大了。下午四點來到大華超市,看到三和燒臘,心中一喜,太好了,三和在LA可真是好吃呢,早餐吃到的垃圾食物這下可有補償囉。



不過,有點失望了,一樣是三和,但這裡的食物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但我仍然忍不住叫了一杯凍鴛鴦。飯後逛了逛超市,看到不少台灣的零嘴,像是蝦味先、鳯梨酥、旺旺仙貝,突然懷念起台灣的零食,(PS是零食哦,不是台灣的工作,在美國玩可逍遙的很呢)買了一些解饞,又起來某位名人說:中國人的胃,就是要中國菜來暖胃。不過,每一包在台灣只賣$30台幣的,到了這裡都將近$3美金,果然,只要是進口的,都很貴。




教士隊棒球主場(Padres)

 

吃飽喝足,我決定回旅館小睡一下,雖然腦海中浮起黛媽媽說:你是來去睡美金的嗎?但是,我吃飽就想睡,不然咧?

 

睡起來後,來到教士隊的棒球主場拍拍照,而原本晚餐要到捍衛戰士(Top Gun)裡那間有名的餐廳KCBBQ吃晚餐,但門牌找到了,卻不是餐廳,也許是我們抄錯地址了,我把地址寫上來,如果有人知道,煩請留言告知。

KCBBQ   610 West Market St. San Diego









接近半夜,卻怎麼都找不到那間餐廳,只好在路邊唯一有光亮的
晚餐:Rud Ford's Restaurant,停下腳步。沒想到就吃到了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hashed brown。
 

 

 








hash browns,就是煎薯餅,大致是把馬鈴薯弄成碎塊,加上神祕配方,撒上鹽,用奶油把二面煎的脆脆香香的,沾蕃茄醬就非常美味,旁邊再配上美國牛排,天!這人間美味,我光是用想的,口水就直流。而他們家連土司都是先煎過,然後讓你抺上你喜歡的果醬口味,有青蘋果、草莓、橘子和葡萄,貪心的我,都各沾一口。


回到台灣後,我們只要嘴饞,就會跑去樂子解,而這裡的價錢比樂子還便宜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