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點飛梭雷射

微點飛梭雷射光束被皮膚之水分高度吸收的原理,利用分段式汽化磨皮以及深度掃瞄發射光束,使皮膚產生許多深達2.5mm的細微小孔,幫助細胞組織新生,使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與彈性纖維的再生,以改善肌膚鬆弛,見到緊實效果。
 
優點:
促進痘疤及色素沉澱的淡化。
改善皮膚上的凹凸不平。
改善黯沉、使皮膚新生、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呈現光亮,以撫平細紋、縮小毛細孔、改善鬆弛現象。
安全性高,副作用也較少。
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
 
特性 :
 1. 雙操作模式
 2. 多種光點大小
 3. 剝離區域更深、反黑率更低
 4. 亂序掃瞄
 5. 重複模式
 
適合對像:
*毛孔粗大、妊娠紋、表淺黑班、色素不均、凹洞、痘疤、疤痕、痣、暗沉
*回春除皺: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 
*撫平細紋、改善毛孔 粗大
*膚色不均
*細 紋 - 眼周、嘴周細紋
*肌膚鬆弛
 
微點飛梭雷射流程:
1清洗臉部
2拍膚質
3上麻藥
4 靜待20分,麻藥作用發酵,再清洗掉
5 治療中
6 敷上修護面膜
 

治療次數:
建議作3-5次,每次治療的間隔最少要6~8週。
 
治療前需知: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或是spa。
*治療前1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治療。
*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告知醫師。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則暫不適合。
*服用口服A酸,建議停3個月後再開始療程。
*使用診所的外用A酸藥膏或是退斑膏,需停1週後再開始治療。
 
治療當天:
 
*治療前需先卸妝洗臉,以防化妝品的成份影響治療作用。 
*先於治療部位上塗麻醉藥膏,靜待約20-30分鐘。
*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微溫感,而斑點或血管絲所在處較有輕微灼熱感。

 
治療後需知:
 
*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乾燥緊繃的感覺,為正常現象請多加強保溼。
*皮膚會有些許紅腫、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
*由於斑點部位會吸收較多的能量而使色素轉暗,只是暫時性的。
*治療後1週內,少部份人會因膚質或體質關係,治療區域會有棕色外觀,輕微結痂反應,不需過度擔心,一般於7-14天左右逐漸脫落,請勿自行摳抓。
*避免過度飲酒及運動。
*治療完12小時後才可以水清洗治療區域,可使用含有保濕的化妝品。
*當治療區域仍然呈現泛紅狀態,請避免過度飲酒及運動。
*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加強防曬仍可以外出活動,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撐傘或戴帽子。

 

2013.11.28 更新

推薦醫師:唐豪悅

官網:唐豪悅皮膚科診所暨醫美中心 Dr. Kelly Tang's Dermatolgy Clinic 

唐醫師因為生涯規劃,由2014年起,到新光吳火獅醫院的皮膚科跟醫學美容中心繼續看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111文昌路95號

網址: http://www.skh.org.tw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