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真的很花錢,但又好像很省錢。

很矛盾對不對?

我努力地做了一個資產負債表,計算了一下我減肥的花費及好處,單位/每週。

好處(節省) 金額 壞處(花費) 金額
少吃宵夜-1天少花200元 $1400 中醫減肥法-針灸法 $512
不喝五十嵐,改喝無糖咖啡差價 $100 中藥減肥法 $140
高血壓治癒 無價 減肥霜$5000/24週 $208
血糖藥減量 無價 全身油壓/做臉等保養-大約2個月1次,$4000/8週 $500
感冒次數變少 無價 減肥泡澡方 1週使用1-2次 $100

說明:

減肥霜及乳液:我必需承認,我又懶又敗家,我的減肥霜或乳液(臉部或身體的),有的放了三年了,都還沒用完,因為我懶的可以,大概一年抹不到二次,但現在,我會儘量記得,把它們拿來用,一邊塗,一邊希望皮膚不要鬆的那麼嚴重,一邊消耗熱量,而且我已經告訴自己,把所有快過期的、不好用的、不愛用的、可能已經過期的,但自己不知道的,都拿來抹吧!在這些瓶瓶罐罐還沒用完之前,千萬不能再花錢了。這,應該算是減肥的好處吧。

中藥減肥:雖然一樣是吃藥,但吃藥是為了把體質變的更好,而不是治病,這真的是無價。以前我有高血壓,光是降血壓藥,一天就要吃二種,再上血糖藥,感冒藥有的沒有的,一餐飯,要吃十幾顆藥,還會因為要錯開吃,常常忘了自己吃過藥了沒。現在高血壓好了,血糖藥也在減量了,感冒次數變少了...健康的身體,是無價的。

喝飲料及吃冰:以前我每天必喝二杯珍珠奶茶,不然至少1份加了四種料的冰,而現在我會改喝無糖果汁 ,雖然果汁比飲料貴,但能讓自己變瘦變美變健康,這個的代價,絕對值得。

全身油壓/做臉等保養:因為我時間很壓縮,又是夜行性動物,所以我去美容中心,大概就會做臉及身體一起做,雖然一次花,比較多錢,心很痛,但對於時間寶貴又不想跑二趟,省停車費的我而言,比較經濟,台北市的停車費,可真不便宜吶。嚴格來說,我大約是半年才會去一次,但是,如果要減肥,我還是建議偶而要去給人家精油按摩比較好,因為有些地方自己推不到,全身都推了之後,淋巴排毒較快,精油又可以保養皮膚,按摩又可以緊質,還是有很不錯的效果。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