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到初五,我只能用不分青紅皂白,有什麼吃什麼來形容自己的太過奢侈又糜爛的生活,所以,最後,也沒突破80公斤的大關,但幸好,我的體重保持在82公斤左右,距離最重的時候是95公斤,已經瘦了13公斤囉!

因為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完全無法形容,舉凡年糕、炸的、糖果、巧克力、肉干、魷魚絲、餅乾...我都吃了,幸好,從除夕晚上開始,我竟然有很多機會運動。

首先,去搬貨,關於這個故事,我只能說客人真的很猛,竟然在除夕的當天,在我們打烊的那一瞬間,走進我們公司,並要求當天買家具當場要運送,理應下午四點就下班的,結果捨不得這筆生意不做,不管司機是否都回家過年,我們只好硬是答應了,結果就是我和我家老爺自己去送,幸好,找了我親愛的小弟幫忙,因為客人家的樓梯太小,最後竟然用吊的,天吶!原本以為十五分鐘就解決的,弄了快二個小時,而我也因為太久沒搬家具,幫到手發抖腿也軟了。

趕到婆婆家吃年夜飯都九點了,而我家為了等我弟弟,也等到了快九點才開動,連累了大家都在等我們吃年夜飯,真是不好意思吶。

初一,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了,沒想到我的小姪女竟然就跑來我們房間跳跳跳,最後帶她去百貨公司玩,帶小孩真是累人吶,孩子的活動量之大,簡直可以用驚人來形容;隨時隨地精神緊繃,別人的小孩更要加倍小心照顧,結果孩子沒累壞,我和我家老爺都累攤了。


初二,我以為我可以好好享受了,我媽回她的娘家,我則住在我的娘家,家裡都沒人,太清幽了吧!結果我家老爺竟然安排去龍山寺拜拜,在一翻人擠人之後,我差點沒被香火鼎盛又煙霧迷漫的香給薰暈,果然,過年大家都喜歡來拜拜,討個好彩頭呢!接著又安排去百貨公司,我幫自己買了二條牛仔褲哦!原本的牛仔褲從95公斤開始,一路修改到現在,不旦改過腰身、長度、臀圍,連大腿內側我都修改過不下N次了,將近12公斤的差距,讓我那些舊的牛仔褲已經無法再修改囉!現在終於可以去百貨公司,買二件非大尺碼的褲子囉!天吶!我真是太興奮囉,看著小S代言的牛仔褲竟然有我的size了呢,雖然我離她的身材還很遙遠,但人生開始美好了起來。不過,一條要價快三千的褲子,二條就六千了,心還是有點痛!但我想,應該可以讓我穿到70公斤吧!(自我安慰)。逛完街之後,我家老爺竟然安排去爬烘爐地拜土地公....我....一整個無言,我腿已經很酸了耶,誰逛完百貨公司不會酸的啊?加上我又一直在試穿衣服耶....好吧,只好認命去爬樓梯...接著又去樂華夜市...我只能說,我真的運動夠了。

初三,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好好休息了,結果,我家小姪女用著她可愛的臉龐望著我,捨不得把她關在屋內,只好帶她去碧潭玩囉!碧潭剛好有小市集,加上過年,非常熱鬧呢!我媽則又安排了一個行程,去大佛寺拜拜。爬了一堆樓梯之後,我相信,我今年有了龍山寺、烘爐地及大佛寺的加持,我一定會旺的 ^0^ 。接著逛了碧潭,帶著小孩,還去踏船,來了碧潭十幾年了,依稀記得好像十幾年前有踏過船吧,現在,帶著一個6歲的孩子,再來一次,結果,又是爬山又是踏船,偶而還要抱小孩,我竟然,小腿鐵腿了。

初四,我,不休息了,初五就要上班了,我一定要出去玩,而且這次一定要我自己挑地方,哼,任性一下。原來想去鶯歌逛逛老街,結果,下了交流道之後,一整個傻眼,整個鶯歌的入口被擠的水洩不通?怎麼會吶?我只是想回鶯歌老家走走吶!太誇張了,幾乎動彈不得,我們只好轉回高速公路到中壢。因為大姨丈要慶祝七十大壽呢,晚上在中壢有設宴。到了中壢時間還早沒事做,只好,又逛百貨公司了!沒想到我的過年就是,一直在逛街 0.0 。不過也因此買了件可愛的短外套哦!以前不能穿的,現在可以了呢!好棒哦!只是,又花了快二千大洋,原來當美女真的容易就敗家,很多衣服都能穿,什麼衣服都想買。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總不能一直買下去吧,所以我們二人決定從中壢的SOGO走路到火車站,姨丈宴客的地方。結果竟然走了一大段路,大約走了快半個小時。原本以為進了餐廳可以好好吃飯囉,結果沒想到一堆親戚聚在一起後,我竟然發現,滿地跑的小朋友大概就快十個了吧!接著就變成小孩追逐戰,一下子要追這個,一下子要拉住那個,一下子要分開打起來的小惡魔,一下子要拉開爬到桌上的小搗蛋....我暈了...真的累了。

我今年的運動量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