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記茶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70巷8號
今天到波記,完全是在很匆忙的狀況下去的,又是一整天沒吃,一直到五點半才到波記,但因為我家老爺又安排七點去吃原燒,雖然心中的OS:這是什麼爛安排啊!但是終究沒說出口。等他等了一天,我餓了一天,脾氣就特別差,實在不想多說什麼,免得兩個人又不愉快。
裝潢復古,也因為時光的流逝略帶磨損,所以就想到用黑白模式來拍,特別有味道。

茶餐廳當然要用長筷子及瓷湯匙囉!(咦~這句話我上一篇也講過)

櫃台上一罐罐奶水,及大大的客滿二個字,實在很吸引我的目光,看得出來生意真的不錯,才會準備這麼多材料。 

菜單就壓在桌上的玻璃下,有紅字的,就是人氣商品。

今天什麼都不能多吃,只好點了二杯飲料二道菜。

 

鴛鴦冰奶茶及絲襪凍奶茶$75

雖然一杯要$75元,但比祥發還大杯點,我和我家老爺一致認為波記的比祥發好喝。

冰火波蘿油 $45

不曉得是我顧拍照還是怎麼的,這個波蘿一點都不熱,雖然它夾著奶油的樣子,好像在吐舌頭,看起來挺可愛的,但祥發比較貼心,看我們二個人,就對切一半。波蘿油~祥發勝出。

香煎蘿蔔糕$70

這蘿蔔糕就真的好吃,配上他們的醬油,真是完美吶!不過,醬油要自己裝,我也忘了要試試他們家的辣椒醬,反正服務生忙著吃飯,也沒人有空招呼我們。

(大概也是我今天臉很臭,沒人敢招惹我吧。 XD 。我一直認為做人要互相,如果當客人臉很臭,做老闆的,大概只想閃很遠吧!哈)

因為時間有限,能吃的東西不多,不過我下次依然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