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柬埔寨-塔瑪儂寺 Thommanon


塔瑪儂寺 Thommanon

建造時間:十二世紀初

參觀時間:二十分鐘以上

特色:沒有完工,但浮雕的部份蠻精緻的,尤其是蒂娃妲女神像,個個身材豐美,頭頂華麗頭飾,豐唇大眼,因為遊客較少也保持的相當完整。我個人則是覺得來這裡鬆了一口氣,不用爬山也不用爬梯,純單做個到此一遊、拍照比ya的觀光客就好了 。

寄件者 柬埔寨-塔瑪儂寺 Thommanon

寄件者 柬埔寨-塔瑪儂寺 Thommanon

寄件者 柬埔寨-塔瑪儂寺 Thommanon

 

寄件者 柬埔寨-塔瑪儂寺 Thommanon
柬埔寨-塔瑪儂寺 Thommanon


更多柬埔寨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