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金 煙燻滷味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gy2538/?fref=ts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檳榔路12號

營業時間:16:00~21:00

電話02-89147535 0935656315

傳真:02-29120650

特色:煙燻滷味、家常小菜、季節小菜、也可預定拜拜用牲禮(雞、豬、魚),過年時會加碼臘肉之類的年菜哦!

費用:單點大約$20起跳

訂位:外帶無座位,歡迎宅配

菜單:

煙燻滷味 (價位請依老闆公告為主,黛比沒有辦法時時來更新價錢哦!)
(鴨系列)
煙燻鴨翅 NT.25
煙燻鴨頭 NT.35
煙燻鴨舌(10支) NT.100
煙燻鴨腳(6支) NT.40
煙燻鴨大骨(17支) NT.50
煙燻鴨尾骨(一份) NT.50
煙燻滷味(雞系列)
煙燻雞翅 NT.30
煙燻雞脖子 NT.20
煙燻雞爪(12支) NT.50
煙燻雞尾椎(一份) NT.50
煙燻雞胗(一份) NT.50
其他煙燻產品
煙燻百頁豆腐 NT.30
煙燻小豆干(一份) NT.30
煙燻豆皮(一份) NT.30(新產品)
特製滷味(暫不宅配)
特製滷雞腿 NT.60
特製滷豆乾5片 NT.20
特製滷海帶3片 NT.20
特製滷蛋3顆 NT.20
下酒小菜(暫不宅配)
毛豆(一份) NT.30
涼拌海帶結(一份) NT.30
涼拌豆干絲(一份) NT.30
招牌醬拌素雞(一份) NT.30
麻油豬肝(一份) NT.50
涼拌宜蘭鴨賞(一份) NT.50
特製豬頭皮(一份) NT.50
涼拌魚肚(一份) NT.50
涼拌豆皮(一份) NT.50
無骨鳳爪(一份) NT.50
油悶筍(一份) NT.50 等.....
每天小菜皆會不同請以現場為主

黛比評價:三十年老店,價錢便宜平價,東西好吃,可下飯也可下酒!

 

==2017.7.1更新==

四千金上電視啦~~~哇!同是新店人的黛比在這裡替他們高興呢!

原本白天在檳榔路的市場裡由爸爸媽媽經營,晚上才在光明街由女兒們看店,現在統一回到檳榔路了哦!大家不要走錯了!

現代生活繁忙沒空煮飯的職業婦女,其實我私人認為很多美食,別人做的還比自己做好吃~><~,有時實在不用太勉強自己啦!尤其大熱天的,吃些涼拌菜,舒服又清爽好入口呢!

個人比較偏愛買回來吃晚餐和宵夜。尤其是那個魚肚和豆皮~(涮)流口水了!

==2017.7.1更新==


 


雞腿:首推玫瑰色的煙燻腿,份量絕對不小隻,一隻才賣$60,通常都可以幫客人切,當然你也可以整隻啃啦,如果要漂漂亮亮帶回家,也可以請四位千金之一幫你用盒子裝。有時他們會淋上點醬,但我覺得淋醬有點鹹,大概是我們都只吃肉不配飯吧。我一直覺得如果真的要吃雞腿,滷的肯定比炸的好,至少不會長痘痘熱量也低很多。

 

圖左:豆皮拌芹菜,圖右:應該是去骨鴨爪?

豆皮拌芹菜:這可是千金媽媽的招牌菜吶!煙燻過的豆皮香氣十足,拌上芹菜、紅蘿蔔絲,開胃又輕爽,聽說這道美食做法很費工,有時千金媽媽也會嫌麻煩懶的做哩!

 


圖左:魚肚,圖右:中卷

魚肚:如果你喜歡吃彈Q的魚肚,這裡的味道非常的好,份量可是家鄉滷味的二倍呢!

中卷:(應該是吧?)有時嘴饞想吃鮮美的海鮮,但是吃海鮮很麻煩,要熱熱的吃,最好是現煮現吃,否則會有腥味;但這放涼的小捲卻沒這個困擾,很神奇,最重要是:很鮮甜呢!

 


圖左:涼拌炸頭腐,圖右:涼拌海帶結

涼拌海帶結:我大概沒什麼煮海帶的天份,每次都煮很難吃,但這裡的涼拌海帶,我卻可以一口接一口。海帶特有的脆口以及芹菜的香氣,有如海風一般清新(哈!會不會太誇張啦?),絕對是養顏美容,減肥瘦身的聖品。

 


涼拌豬肝:沒想到這麻油豬肝放涼了這~麼好吃,豬肝是個不太好料理的食材,很容易就煮太熟變的粉粉柴柴的,要不然就有腥味!但這裡的豬肝雖不像粉肝那樣粉嫰,但略粉又略Q帶有麻油和薑片的香氣,算是滋養類的一道美食。

 



煙燻豬頭皮/豬耳朵和涼拌小黃瓜



雞脖子和鴨頭也是人氣美食,喜好這味的客人常常也是一次帶三支回家啃



雞翅和鴨翅也很熱門,偶而會遇上客人一次買十支回家喀的。



滷蛋、豆干、現切海帶

 

 

 

 


桂竹筍:我只能換句話說,超、好、吃!竹筍又嫰又甜



 百頁豆腐和雞腳 

其餘偶爾會有隱藏版的美食(其實是季節限定啦)蘑菇碗豆莢:蘑菇可以吃涼的?來試看看就知道。紅燒肉或三層肉等等,都很好吃!

我們家K先生和Fanny妹妹獨愛吃雞腿,我則是會其他小菜各來個$20,這樣我就可以吃到豆皮、芹菜、海帶、蘑姑和紅蘿蔔,什麼顏色的菜都吃到囉~營養很均衡吧 ^0^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日本,卡哇依+親子遊]的文章
請點我
[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